雪儿的信和心情日记

真诚的,矛盾的,善良的雪儿。爱着一个很优秀却不应该爱的男人。感情发生了,停也停不下来。。。只想在这里,记下那份爱。。。。
正文

你不明白

(2006-11-20 12:28:54) 下一个
我真的不是有意跟你过不去, 确实是太痛了. 看你每次说得
那么轻松, 我就知道, 你还是不明白你干的好事让我有多痛.
就像你不明白我有多爱你一样!
 
这点是真的: 一件事太痛了而没有药可救的时侯,
谁都只有放手. 我也一样. 
亲爱的, 我希望你是我的药,你的人,你的话可以让我不那么疼.
让我可以慢慢好起来.
 
你说了你要好好写封信给我的, 写封信给我吧,
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想要什么...
 
6/3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