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的信和心情日记

真诚的,矛盾的,善良的雪儿。爱着一个很优秀却不应该爱的男人。感情发生了,停也停不下来。。。只想在这里,记下那份爱。。。。
正文

失落

(2006-06-16 16:03:49) 下一个
我爱你,亲爱的!
 
今天有朋友到家吃中饭和晚饭.大家玩了一天.
可是,我却想念着你,心中有牵挂,眼里有失落.
 
我爱你,亲爱的!我爱你!!
 
你这个笨小狗,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想念你?
 
你自己一个人在外,小心一点. 请你千万不要生病了,
不要让我心疼.
 
我爱你,我的笨小狗!
 
6/3/06
好想可以看看你,和你在一起呆一会儿,
拥抱,亲吻,让思念可以不那么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