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的信和心情日记

真诚的,矛盾的,善良的雪儿。爱着一个很优秀却不应该爱的男人。感情发生了,停也停不下来。。。只想在这里,记下那份爱。。。。
正文

I Love You!

(2006-06-16 15:59:03) 下一个
这两天,好苦的日子,好痛的日子--
我最爱的人给了我最深的痛----
一个女人最不能忍受的痛.....
或者,正因为爱得深才痛得深吧.
 
亲爱的,我肯定,如果你是在这里,
你会因为看见我那么痛苦伤心的样子而难过;
你会紧紧把我抱在怀里,陪着我流泪;
你会让我的泪水浸透你的衣衫;
你会轻轻吻去我脸庞似乎流不完的泪水;

你会深深地自责你的不小心;
你会更深地体内会到你有一个多么的爱你的女人...
 
SEE HOW MUCH I LOVE YOU!!!

这两天的日子,让我不堪回首,
我流着泪咬着牙挺过来,是因为我爱你!
我只有这样做才可以,对吗?!
 
其它我不想说太多,我只想告诉你,
离开你的理由有百条,不离开你的理由只有一条,
那就是:
我爱你!!!
I'll love you forever!
I'll like you for always!
 
亲爱的,在我给你写信的过程中,眼泪就没有停过,
亲爱的,请让我流着泪对你说:
亲爱的,我真的很痛很痛;
亲爱的,我也真的很爱很爱你!
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地适应所有我需要面对的.
我答应你,我会努力做得好一点.
 
亲爱的,等你回来的时候,请让我在你的怀里
痛痛快快的哭一场吧,这样,我会好过很多.
今晚,我好多了,请你不要担心.
 
我爱你,我的亲爱的笨小狗!
 
 
5/25/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