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的信和心情日记

真诚的,矛盾的,善良的雪儿。爱着一个很优秀却不应该爱的男人。感情发生了,停也停不下来。。。只想在这里,记下那份爱。。。。
正文

你的眼里

(2006-03-09 09:50:46) 下一个
亲爱的,你知道吗?你看着我的时候,你的眼里 有份我抗拒不了的温柔和心疼。(你看我的时候,和看别人 不一样哟。我喜欢哟)。你那样地看我一眼,让我觉得所有的 一切都可以理解,可以宽容,我就心甘情愿做你的地下女人---- 一个全身心爱你的女人。。。 亲爱的,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一个男人,这种感觉很多年中我不曾拥有。 我爱你,我的笨小狗! 3/7/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