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带上樱花大福去公園赏樱

(2022-04-02 16:12:46) 下一个

带上樱花大福去公園赏樱

        江户川区岛小松川公园的特点是樱花树多,号称是千本櫻,游人相对少(比上野公园等)。还有就是公园在河边,视野开阔、环境优美。

        今天是春天里少有的好天气。晴天而且没有风。赏樱的好日子。绝对不可以错过。

         樱花烂漫,在岸边散步,几乎忘掉了疫情的存在……

        这几天特别喜欢出门,因为出门后到处都是铺天盖地的深粉色、浅粉色和粉白色。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要想赏樱只有等明年了。所以特别珍惜这一周时间。

        疫情依旧,只能少坐一会儿。一边吃自己做的樱花大福一边赏美景。心中只有快乐和感恩。

2022.04.0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枣泥' 的评论 : 问好枣泥!
谢谢鼓励!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日本的樱花开起来真是美丽壮观。你的大福看上去好诱人啊。祝安康!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美言!
祝周末愉快!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樱花片片真漂亮!养眼养心!谢谢东村山人分享!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随缘无我' 的评论 : 问好无我姐姐。我最近也比较忙。也来的少。
从四月八号起,日本对美国,英国等106个国家开放了。但是,这个开放仅仅局限于商务和留学,
对旅游目的的来日,暂时还没有开发,不知何时才能完全开放。希望早日完全开放。
樱花盛开的时间不长,希望无我姐姐能早点儿来这里看美丽的风景。
随缘无我 回复 悄悄话 问山妹妹好!久没上文城了,今天来看你!多美的樱花,太美了!原本定了四月1日到日本的游轮被取消了,听说日本对美国已经开放了,未知真否?一直想去日本看樱花,希望明年能成行。和果子又美又馋人!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问好麦子!
每年都会有一周樱花盛开的日子。确实很美!
和果子是我自己做的。休息日喜欢做这些东西。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追忆21' 的评论 : 谢谢追忆美言!
樱花盛开的日子大约只有一周。平日要上班,周末呢,也许会天气不好。
天时地利人和蛮不容易的。不能错过呀!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来访鼓励!
最近忙,没怎么上wxc,才发现菲儿的LOGO变了,呵呵。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美言鼓励!
LOGO照片是沈香吗?好美!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姐分享!
我还拍了一段视频。更好看更立体。不过,不是油管的贴不上来。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给觉晓上咖啡。
这个盐腌樱花我是从店里买来的。我喜欢做各种点心,时不时可以用它来点缀一下。
不过,我还不会做蛋糕呢。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日本樱花很美,东村自己做的和果子吗?好看!
追忆21 回复 悄悄话 赏花看景尝美食,人生得意事不过如此吧。
谢谢分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1

美不胜收,要跟着你学做漂亮的大福!:)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樱花片片很美!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东村的片片太美啦!谢谢分享。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啊呀,今天经过一家日本鱼店,还在想什么时候看樱花。我们要等到五月。谢谢分享,樱花在食物上,别具一格。让我想起四年前,我朋友做给我樱花生日蛋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