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煎饺(锅贴) 最简单、最好吃的做法

(2021-12-11 20:11:23) 下一个

煎饺(锅贴) 最简单、最好吃的做法:

1)每个饺子下面都蘸点面粉,多点儿无妨。

2)平底锅里倒油(冷锅冷油),把饺子一个一个
       紧一点摆入锅中。

3)开火。中大火煎至饺子底部有点儿焦黄。

4)将120CC开水倒入锅中。转大火盖上锅盖。
       同时开始定时3.5分钟。

5)3.5分钟到了,关火。30秒后,倒扣装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随缘无我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主意!我也常做煎饺,但没试过饺底沾粉的方法,后天我们元旦,我一定学你这样做!谢谢分享!祝山妹妹新年快乐!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枣泥' 的评论 : 谢谢枣泥来访鼓励!
好羡慕你那么好的体力!
我想自己做不到。走不了那么多路。特别是山路。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锅贴!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问好皮卡兄!
我还真没有煎过馄饨吃呢!下次试试看。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冷馄饨,煎着吃也非常香的:)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问好麦子!
特别香!尤其是一边喝啤酒一边吃锅贴,很享受,呵呵!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