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幸运面包,父亲节快乐!

(2021-06-19 22:23:35) 下一个

我知道的一位父亲,

很有意思。

在散步的时候,

他很喜欢去找寻四叶草。

四叶草很少不大容易找到。

偶尔被他发现了,

他会特别开心,

又是拍照留念,

有是拿给我显摆。

今天是父亲节,

衷心祝福这位父亲

和天下所有的父亲,

运常相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做面包有点难度!总不能得心应手。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山人巧手,赞漂亮美味的抹茶椰蓉面包!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我家领导特别喜欢四叶草。
哄他开心,呵呵!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这款抹茶面包第一次看见。我朋友做过的不是这款。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我一样,从来没有发现过。也没有耐心去找。
我家那位偶尔会找到。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手真是巧。四叶草很难找到呢,我至今为止一棵都没见过。能找到,说明是有福之人。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到访!喜欢四叶草的他很开心,呵呵!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山人也很有心,做的四叶面包真好看。喜欢四叶草的那位,一定很高兴吧?快乐安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