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花饺子~~

(2020-10-10 04:24:30) 下一个

~~花饺子~~

受14号台风的影响,今天一整天
都淅淅沥沥的下着雨……
明明是白天却黑的像夜晚。
 
不知道别人在这雨花纷飞的日子里
都在做什么……
听音乐;看书;或是雨中散步?!
 
我还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搞一点色彩出来,缓解这沉闷的天气
带来的惆怅情绪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我比较擅长做面食,其他的都一般般。
但是跟私房小菜里的大侠们比就差太远了。
而且照片全是手机拍的,
所以不太敢去班门弄斧。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进来串个门,问好东村。原来东村这么能干啊!这饺子让人看了都流口水。李阿姨和你的差距不是一点点啊。哈哈!学习了!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啊!是北方人。记得我很小就会包饺子了。楼上有一家上海人,用杯子盖压饺子皮。我有时去她家串门赶上她家包饺子就帮她们擀饺子皮。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哇,太美了!你是北方人吧,南方人一般不会挤饺子边。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鼓励!绿色面团是用绿茶粉和面。比用蔬菜汁要简单很多,呵呵!
随缘无我 回复 悄悄话 山妹妹真会别出心裁,有创意,看着很想尝尝!缘色面团是用蔬菜汁柔面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