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忘年会

(2007-12-23 05:52:40) 下一个

上个礼拜五,是公司的忘年会。全部门的人全体出动,去一家烤肉店吃烤肉、喝酒。上司在开吃前致词说:希望大家不要忘记过去的一年。

在日本,到了每年11月底到12月底这段时间,各家大小公司都要开忘年会。于是稍稍上一点档次的餐馆、酒家这段时间都生意兴隆,人满为患。预约晚了都难预约上。

但是,我始终搞不明白,这忘年会到底是希望大家忘掉过去的一年呢,还是不要忘掉?!我想,是不是应该:忘记不愉快的事,记住开心的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忘了的好,那样轻松。羡慕你有忘年会,我脱离社会生活,忘年会成了无缘的事情。
谢谢你时时惠顾我那个院子,也祝你和家人来年幸福如意。
萝卜干我还没有开始,这两天又忙着做香肠。我在乐天买了肠衣和香肠枪,好用极了,你也试试,不费事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