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幽灵公主交响组曲上传分享-第一章(高音质)

(2008-03-17 19:52:58) 下一个
第一章 アシタカセッ記

曲子是宫崎俊作品<幽灵公主>交响乐版本的第一章


全部乐曲一共分为八章.音乐创作依旧是我非常景仰


的Joe Hisaishi(久石让)大师.简单介绍一下.久石让


大师出生于1950年.日本籍.是日本最多产,最具影


响力的现代音乐大师之一.他是宫崎俊的御用配乐大


师..在看宫崎俊影片的时候都会看见他的名字:)幽灵


公主这部片子的交响乐版本是我非常喜欢的.我经常


一鼓作气连续听足八章~酱紫才过瘾^_^恢宏大气


而又细腻流畅的音乐,从第一章开篇就让你陷入其中


.遐想联翩..时而高亢时而低弥的乐曲让心情随之此


起彼伏..仿佛进入了一个琢磨不透的空间..音符载着


你在黑暗中翱翔..你不知道前方究竟是辽阔的平原...


还是潮湿的隧道...只是拨开迷雾..往前..






<我收藏的是APE格式的文件..所以每次还需要转成


MP3上传.也比较大.所以我挨着传..传足八章.不管有


没有人喜欢也坚持传完^_^如果喜欢就支持一下..幽灵


公主这几章曲子经常被有些电视剧什么的扯一段去用


用..我前段看小春版的鹿鼎记...也听见过两次..短短


的两截-_-汗汗的..>





download v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