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飞跃太平洋的生日新年礼物 爱的旅程 by 梨花

(2009-12-31 18:36:51) 下一个

这是个跨年度的生日礼物! 09年里的梨花隔着太平洋送给10年里的偶然的生日礼物.

那英大姐的歌真不好拿捏,明明是一次录成的,就成不了一个气候.09年最后一天晚饭后,做最后一次冲刺:再录.动力很大:尽全力给偶然一个满意的生日礼物!作个纪念.

对偶然极其领导的感谢,大家都已经替我说了,俺就把它们都放我歌里了.

照片摄于两年前在俺村的春晚上,彩色灯光把我打扮成了"黄毛",好玩.

作品不怎样,却充满了对旧历的怀恋和对新年的憧憬,祝福.

大家新年好!



爱的旅程

作词:陈少琪作曲:金培达

当音乐跟我相遇
那一些日子仿佛从不下雨
当经历变成回忆
才让我明白什么应该珍惜
一路上在唱歌你们让我快乐
就是因为执着
就算天空海阔都能飞过
一首歌一次相聚生命是一段旋律
感动过你感动过自己
去过的旅程都成为过去
这些年生活一直给我勇气
经过风雨人生有多少旋律
可以胜过千言万语
不分朝夕我的心不孤寂
因为爱住在我心里
爱一个人的努力我没有放弃
也是一种福气
一路上在唱歌你们让我快乐
就是因为执着
就算天空海阔都能飞过
一首歌一次相聚生命是一段旋律
感动过你感动过自己
去过的旅程都成为过去
这些年生活一直给我勇气
经过风雨人生有多少旋律
可以胜过千言万语
不分朝夕我的心不孤寂
因为爱住在我心里
经过风雨人生有多少旋律
可以胜过千言万语
不分朝夕我的心不孤寂
因为爱住在我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梨花新年快乐!
美丽的礼物珍贵的情谊一生珍藏!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啊,新年新沙发!
祝梨花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