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你钟情

(2013-01-27 21:01:25) 下一个
今天偶然听了哥哥几首歌,感慨颇深。作为性情中人,我完全理解他为情所困的感觉,爱令人陶醉,也令人心如火焚,无以解脱。爱有时实在是一种捆绑。有空要好好写一篇,谈谈自己这几年的感悟。

先听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纵然平行的评论:
ad,谢谢你的祝福。我祝你和女友新春快乐,感情增进,事业发展,早日携手成为眷属:)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希望新的一年神继续看顾和带领你和小安娜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谢谢你来看我,也祝你新春快乐。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谢谢玄米,祝新春快乐,身体康复!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也是喜欢张国荣的歌和电影。
祝新年吉祥如意!

问好楼下的朋友们, 新年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盈袖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纵然平行 回复 悄悄话 来给阿姐拜年! 祝你和你的囡囡头在蛇年里,快乐美满,平安健康,魅力四射,事事如意!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春节了,问声好!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hi 亲爱的,你一切好吗?是啊,国内真的很受限制。也祝你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灵里进步!
到时给你email细聊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是音乐都听不到, 很久未见,主要是问候盈袖,给你拜年,祝新年新收获,平安,幸福,快乐!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娅米的评论:
谢谢娅米,也祝你和姐妹们新春快乐。大家都是忙,我觉得这两年时间过得越来越快:)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太忙。快过年了,问候你并祝福你新春快乐健康!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你好。你是稀客呀,欢迎欢迎。
霸王别姬里的哥哥的确不一般。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我觉得年轻是愿意,现在是觉得太伤:)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看过哥哥的霸王别姬。。。演得真好。

问好盈袖~~~~

抱抱楼下的8妹~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爱有时实在是一种捆绑-----真是这样的。可是年轻的时候就是愿意被捆绑啊,觉得爱是最大的权利,没有爱怎么可以生活得下去。其实现在也是,只是意义不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