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给小麦

(2013-01-27 20:43:54) 下一个
这张卡专门做了送给小麦的,小麦7岁。那天和米麦喝茶聊天,她说等会儿去买张卡给小麦,她的同学快过生日了,我当然马上说话了,我在你面前哪,你怎么能买卡呢,你怎么忍心夺去我的乐趣呢?——这是虚构的啦,我只是说我来给她做一张吧。

这张就是了,不过照片是米麦拍的,所以看上去特别好看。我好喜欢后面洋娃娃的裙幅。



很快收到反馈“你的生日卡我两个女儿都好喜欢,而且小麦已经告诉她的同学会有人专门给她做生日卡了。”我想象着女孩们的兴奋,好得意哦。“会有人专门给你做卡”.......哈哈哈,有什么比这令那女孩更感觉自己生日的重要呢?我也体会小米小麦的心情,好像又回到童年,小时候的我也是这样急性子。谢谢可爱的孩子们。


希望孩子们因为妈妈有这么个做卡的朋友感到自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好啊好啊,我很想吃松糕,或者玉米糕,但我做的都不松,等着你的经验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腌笃鲜啊! 我这没有正宗腊肉和冬笋,就不折腾了

昨晚第一次蒸松糕,红豆沙酿的,玫瑰香型,口感还不错,要继续改进 :)

等做出口感超好的再晒,等着哈~~~~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好啊好啊,我一旦做卡,太喜欢那种感觉,会停不下来,喜欢做一些不同的,接受挑战。

过年了,我家真的没什么气氛,囡囡头不喜欢庆祝,我也跟着没劲。我请了她的好朋友来家里,她父母不在这里,然后终于说服了女儿我们一起烧菜,庆祝一下。看来我也该开始考虑一下做什么菜了。

我急着看你的照片喽:)卡片,还有松糕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那,做完小孩纸们的,是否接着给所有的"大孩纸"也做一份:)
我没亲手做过手工卡,可我把出国后收到的所有卡片,都留着呢

改天挑选些我喜欢的拍下来。。。快过年了,你弄了些啥呢? 我准备去做个松糕。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那你真的应该重新开始。qqh给我你的email,我给你个链接,可以看到很多好的idea。我实在是太喜欢做卡啦。

米麦,我这周做了好几张小孩子的卡,越做越想做哦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卡片颜色、图案都漂亮极了!

我年轻时有段时间也热衷于自己做卡。平时留心收集了很多有趣的图案,也有卡通图案。还常在卡上附首小诗。当年谈恋爱时给老公做的卡现在还在呢~~

也还有同学保存着当年我做的卡。每次听他们提起,很值得高兴的。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一看就是专家,正是这样。但也是这个部分最有意思,搭配好了做出来很有成就感,尤其是得到你们的夸奖之后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谢谢,那个裙边真的很雅致。我不能去米麦家,否则就会想抢了她的娃娃:)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
设计是最难的,还有颜色搭配。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独一无二的贺卡,真的不错。
关键是我也喜欢背景的洋娃娃裙裾。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应该是我说谢谢你!卡送出去了,拍下来也是纪念。今天去接小麦的时候见到那个小女孩,问她喜欢吗,她说很喜欢。:)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谢谢米麦。是啊,手工在于心意,还有独此一张的价值 :)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纠正一下,我送给小麦的。:)替小姑娘谢谢盈袖阿姨~

今天下午的生日聚会,是在4cats 做手工。还没收到反馈,希望那个小女孩会喜欢。你做的卡真的很精美,一点不亚于店里面卖的,但是因为这是你做的,独一的心意,是店里面买回来根本就比不上的。

在纠正一下最后一句双引号里面的话,趁着没人看到之前拿掉吧,我都很不喜欢自己的,那是人家的客气话,不是真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