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不可爱? 多图

(2012-07-04 10:27:24) 下一个

可不可爱,我们自己做的。他们的名字叫做非洲安慰宝宝 (Africa Comforting Dolls)

我们教会和秘鲁的一个村子有联系,我们资助他们的孩子,帮助他们的社区建设,每年都有团队去那里和他们交流,帮他们建造。连我们主日学的孩子都有捐献,为那边的孩子建房子。每次奉献之后,我们都会在墙上画上每个人所建的一块砖,慢慢垒起一座墙。奉献的时候,我们拎着一个很小很小的篮子游走,他们胖胖的小手就急着把自己攒的硬币放进去。很感人的。

今年的团队这个月十一日出发。我们几个女人组成了编织团队,为那里的孩子每人织一个娃娃。那里有28个孩子,昨晚统计,我们一共织了50个,还有几个在进行中,远远超出预计数字。看看他们排排站的样子,是不是很可爱?一针一线都是我们的爱心哦。据说他们会给得到娃娃的孩子拍照带回来给我们看。我想到那些从来没有过玩具的孩子看到这些娃娃眼睛发亮的样子,还有他们睡觉时握着娃娃的安稳,忍不住要微笑了。





这是我织的。把娃娃集中起来时我们惊奇地发现每个娃娃都不一样,甚至都带着制作者的性格和品味。太有趣啦




我和一些爱好做卡的朋友给那里的三十个母亲小组长(Mother Leaders)每人做了一张卡。另外我自己做了三十几张卡在秘鲁烘焙品义卖中卖,居然卖得很好,每张人们都付五刀加币!回头上照片给你们看。

根据我的建议,我们会织更多在圣诞节义卖时出售,估计可以收到很大的回报,带给秘鲁村子里的人很多生活必需品。

我很喜欢这样的活动,有同样愿望的人聚在一起,聊着天,做一些可爱的东西。太享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