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谢纵然和参加母亲节创作的妈妈们

(2012-05-21 10:44:22) 下一个

纵然向我讨排骨吃已经有一阵子了.他是一个马拉松选手,我很敬佩,去年十一月他破了自己的记录之后,我答应他烧葱焖排骨-方子是阿葛的.我烧好了一只没空放上来.今天实现承诺,给我Ad补补力气,解解乡愁~~





照片找得我好苦,文件夹里的片片太多了.最后终于还是在相机里找到了!


下面是我最近做的一张卡,用来谢谢所有参加母亲节撰文活动的妈妈们,赞美一下你们的想象力和创造了.那些作品真正给我很多灵感.谢谢



纵然操办的母亲节命题作文活动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1928/201205/6701.html




ps 最近文学城调整计数器,我的点击从208万变成150万了,亲们有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我本人现在对这样浓油赤酱的菜不太感兴趣,而且有时吃了会胃酸,但我女儿她们小年轻喜欢,红烧排骨,翠花排骨,考牛仔骨,等等,吃不完就带去给同学。

我做手工时心情特别好,就是有时背和颈不太舒服。和我在一起的老外说她最不喜欢想idea的时候,而我最享受的就是创造,我们真可配成一对。估计还能防止老年痴呆症,比学一门语言轻松快活多了~~~

我想这次正是要我不要在乎点击数,呵呵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good. so prepare well for your mom in June~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菜烧得好,卡也漂亮,做手工时间很好的消遣,我有阵子学着做首饰来着那个小老师有做传销的嫌疑,就作罢了。最近又想拾起来,没有美术画画的功底,做手工也还是没有底气。
文学城搞平均主义,把你的平均到我那里一点。我很久不看点击数了。
纵然平行 回复 悄悄话 AJ, Can you stop tormenting me with those delicious pork chops? looking at them right now after a days of work, it’s kind of torture to me; well a good one.:)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effort, I felt it!

BTW, It’s my pleasure to work with you and other fine mothers/writers for this year’s Mother’s Day project. To be honest, it was eye-opening experience for me personally, reminding me how motherhood have shaped and inspired us in all of possible ways in our live. I must say your piece was well-written, it recorded your affections, caring, pain and triumph in such detailed way that people were able to see those events unwrapping in front of their eyes.

Thank you again, in your own testimony , for educating and encouraging us to respect mothers and appreciate them even mo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