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恶的被子

(2011-11-04 15:53:59) 下一个

周末 , 囡囡头常常睡到下午才起来 . 她一出来我连忙给她准备吃的 , 丰丰富富的一些 . 今天她裹着被子来 , 说客厅太冷 .

吃完了 , 裹着被子就走 .

我一看就急 , 提醒说 : “ 你难道不收一下桌子 ?”

回答是 : “ 我不能啊___ , 因为我是一团被__子___ .” 被子于是向自己的卧室移动 , 下面是细细白白疾速移动的两条腿 .

“ 被子怎么会说话 ? 碗里那些三文鱼又到哪儿去了 ?”

“ 不知道 , 我只是一团被子 .” 很委屈的样子 .

“ 被子 , 过来 ! 我要把你扔出去 .”

被子听了 , 一跳 , 跳到卧室里去了 .

这就是我的女儿 . 一点没变 . 很多年前她刚来加拿大 , 唯一的任务是洗碗 . 于是一天早上我看到她拿着一根筷子 , 笨拙地弄来弄去 , 令我不适 .

“ 你干什么呢 , 怎么拿一根筷子 ?”

回答简洁明确 :“ 我想节省一根筷子 .” 一径笑嘻嘻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她就是这个样子的,很会耍赖,还要弄得你哭笑不得.这团被子最近很乖的,每个星期帮我买菜,也不叫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只是一团被子啊



囡囡头老嗲悠悠哦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她很调皮,很懒,但实在是很cute.
青青,我想神是用她让我来学习爱和忍耐.我一直为她祷告的.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曾经搞不过女儿,交给神,假以时日,让她看见神的能力时,就就服气了。多多为她祷告,神会体贴你的忍耐和良苦用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啊~~~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hehe,小鬼头!

给你发悄悄话了。请查收。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笑死。
你搞不过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