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Hachi

(2011-10-04 17:02:11) 下一个

前两天看了Hachi, 李察基尔演的.他是我很喜欢的演员,这次看上去又老了很多,真的是外公了.

电影拍得很漂亮.有情趣,可能因为男女主人公都是搞艺术的吧.搞艺术的如果不变得神叨叨的话,生活真的比较多彩.人生需要日常生活一点一滴里的温暖感受,需要灵犀一动的默契,感情思想上的交流如此令人愉悦.有时真不用多说,只要一个眼光,只要那人在身边,就够了.

思想丰富,有创造力,富有情感和热情.多么好!

人和人之间,人和狗之间,这样的情感,真好.我这对很多痛苦都已能够坦然担当的人,在影片结束时,还是暗暗留下了眼泪.喉头哽咽,鼻子发酸,眼泪流下来居然是滚烫的.怪不得书上都说热泪......

情节很简单,品位的是平常镜头里表现的感情以及表达的方式.不讲情节了,以免减少了你们的享受.就给个链接吧.
http://www.funshion.com/subject/91869#check 中文翻译成《忠犬八公》
有空就点击,享受一下人生里面的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妮真人的评论:
是啊,I am such a sucker for that, and would be the most important reason to live.
看到你开始尝试新生活,并开始感到这种生活的踏实和其中的乐趣,真的为你高兴,感谢赞美主!
仰望神,学习信靠他,你会有真正的喜乐和平安.我就是这样过来的.神要在我们当中建立新生命,必须先完全打碎我们的旧我,这会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因为会失去很多属世的东西.但神会给我们更好的.
愿神祝福你,带领你,我的姐妹,没有什么比在神手里更安全的了.
对了,冯秉诚前几个月来温哥华了,我最后一刻知道,飞车赶去,听了道,也和他聊了一会儿.感谢主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的日子就是因为这些温暖才让人留连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是啊,外面寒冷的时候,家里就更温暖了.我喜欢冬日的炉火,灯光,还有家人,也许还有一部电影.
淡淡的温暖,说得太好了,正是现在的我最欣赏的.
今天是我们感恩节,回头出去晚餐
感恩节快乐.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我昨晚把这部电影看了......秋夜,很适合观这种类型的片子,淡淡的温暖。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翻译书这是我也干过,很累人的.费神,还费腰背和脖子~~
我不太合适喝西洋参,也忘了为什么,可能是因为胃寒吧.谢谢你.
还是要照顾好自己.
我倒不怕冷,只是冷了腰痛什么的都会加重.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那种狗是越看越可爱。
我好些了,前阵子帮朋友翻了本书,没时间写,也没时间逛网。这几天好些。
天又凉下来了,很怕冬天。我喝了一阵子西洋参,好像很管用,不怎么觉得疲惫了,我不适合红参。你也试试。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电影后面是有提到真实故事发生在日本.那种狗狗很可爱,一看就是高贵相

你最近身体好些吗?看你写得也是越来越少.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日本电影再拍的。这个故事在日本很有名,东京的繁华街涩谷有一尊八公像。不过电影我没看过,据说电影播后,里面的秋田犬种在美国开始受欢迎,不知是真是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