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Better be home soon

(2011-08-27 23:58:2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是啊,上午我在教会,开车回家的路上听到温哥华南部有震感.我们在西区一点感觉都没有.谢谢你的concern.
吕的变化挺大的,但是好像丈夫很爱她,挺幸福的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刚刚看到温哥华地震6.4级,你们没事吧。
问候,保重!

我今天受到了朋友寄来的海报,照片上孙海英穿着中式红袄,难得算是穿戴整齐。吕丽萍看上去变了很多,以前那么清高的人,如今看着真像大妈了,哀 :(

听听他们的分享去。周末愉快,一切平安。:)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是嘛.我在福音大会的录相上看到过他,印象不好.穿着随便,在台上就是国内小品那种腔调,恨不得当.我的一个朋友因为这个还不愿信主了,说这基督徒都是什么人那~~ 让我想起圣经里说,我们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不要令他人跌倒.我们很可能是每个人一生中唯一见过的基督徒.代表着耶稣.

到时候报告一下哦.

还有,我最近看大汉天子,3里面有个江充,真是太可恨了,一直到最后才看到是孙海英演的.演得真得很好,奸猾狡诈,呵呵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这周末,孙海英夫妇俩要来我们这儿的一个教会讲道,如果有时间,我会去听听,到时再来相告~~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在其他姐妹那里看到你好像在装修,很累,又磨人的事,希望保重好身体.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谢谢惦记。最近各种事情的干扰太多,静不下心来,连偶尔上来读博都不太上心。唉,希望事情能够一样一样顺利解决,我急也急不来。

是啊,已经能感觉秋凉了,这星期又忽然热得不行,好像又回到了盛夏...今年夏天是怎么来的,又是如何走的,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初夏时买的几条裙子,都没机会上身,眼看夏天又匆匆走了,呵呵,你多保重。:)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很久没有见你了。一直去你博客看,没有更新。什么时候再动笔啊?
中秋快乐,日子像飞一样,2011剩下一半都不到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这首歌。

最近上来比较少,眼看又中秋了,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