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一年 ,2011

(2011-07-21 13:52:09) 下一个

这一年, 2011 ,春天不来,夏天也不来。
 

春末的一句打趣“看来我们要直接进入秋季”几乎要成真了。七月底了,日子已开始变短,而夏日的欢欣还不曾满溢过。我渴望那些日子,海边的嬉戏,骄阳下的懒散,树荫下,咖啡座里的闲读,暖榻上理直气壮的午休,以及夜晚鲜花怒放宁静安详清新里的漫步和自动水龙头嘶嘶作响的凉意 ……


今年,温哥华最美的一季难道就这样错过了?年年它来,错过的时候竟令人如此怀念,甚至怀念起一年里那几天的炎热。


而最温哥华的就是:
正写着这叹息时,云层移开,灿烂的阳光一瞬间照耀到我的桌上来,也到我的心里来。

唉,这个我深爱着的性情温和爽朗而又多变的城市。


回头上张照片让你们看看她那小样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了
很高兴你真正认识了温哥华,呵呵.
无奈而精彩着 回复 悄悄话 盈袖你好!我以前不是很喜欢温哥华,凭着一些道听途说,觉得夏天没有热烈的水上运动,冬天没有凛冽的雪上运动,不喜欢。这一次的冰球事件,虽然很遗憾,却让我也看到了一种冰上的狂热,有一种心动的感觉。
前几天从三藩回蒙特利尔,经温哥华转机。8点20左右,飞机在漫天晚霞中盘旋下降,右手边是巍峨的雪山,左手是夕阳下的渔歌唱晚,那种震撼,就是这几年苦苦寻求的。霎那间,暮然回首,她在灯火阑珊处!
神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