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一霖

(2011-04-29 00:52:32) 下一个

 
这张是有样子的,只是中间带白点的红纸原来是和那块小的一样是香草白的.字是红色.我觉得白的部分过多,显不出红和黑在一起特有的感觉,高贵,庄重,火热,浓重.所以挑了这张装饰纸,又把字改成黑色.

一换上眼睛就一亮,周围一起有经验的朋友也都连声称赞.我自己十分喜欢.拍照时闪光灯打在上面使红和黑都有一点变白,香草白的细腻也丢失了.效果不如原来的卡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你真幸福.我们这儿一打玫瑰要$15.99+12%tax,只是玫瑰,没有任何配叶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Depends on where we live,

4.99 ~ 9.99 + tax is my affordable range

I normally get a dozen roses within these prices :)))))))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你好久不来,看到你真好.
是啊,看到朋友惊喜的样子让我很开心.现在送朋友都是自己做的,根据我了解的他们对颜色风格的喜好.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真的哦,不管什么时候都少不了.
我做个小小调查吧~ 你会愿意出多少钱(REASONABLE)买这张卡,姐妹们呢?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看到你这么高兴,我心里也挺温暖的.能够给别人这样的快乐,看来我真应该多做一些~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hehe,等我给你一个惊喜.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欣赏袖袖的艺术眼光和巧手,还有对朋友的爱心!!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哈,阿袖策划一下赶紧开店吧,这是属于从摇篮里出来直到那个什么时候的,一辈子的商机~ 是送温暖的事业哈,你考虑考虑

这张卡红得热烈,黑得禅意,图画简约,题字情深,大赞!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沙发被石姐抢了~~ 赫赫~~~~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袖袖,谢谢谢谢啊~~~~
我真的好喜欢啊!激动得都说不出话了~~

一入眼,也是眼前一亮!就像你说的,高贵、火热、浓烈!让我有亲吻它的冲动~~

小片上的红叶,让我想到秋日火一样的枫叶;红底白点就如春花之美,妩媚灿烂,却又透着沉静。黑色的背景,更衬托出燃烧着的红...整个画面可以用“繁华如歌”“静谧如诗”来形容。你的色彩搭配真是美仑美奂。

“I'm here for you",带给了我春天般的温暖。再谢袖袖!我会好好珍藏。等会儿有空就搬回家。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红与黑,凝重而热烈。
纸的质感也很舒服,字体也好看。喜欢!
阿袖,真是巧手妹妹!

怎么,只送阿苏和一霖吗?有点偏心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