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阳光

(2011-03-09 12:17:26) 下一个
今天得到通知这个周末要改夏令时-“节省日光时间”。

我们这儿天气还寒冷,下雨,春天的影子还没见到。好不容易天亮了些,这下又给弄回到天蒙蒙亮去上班的境遇,还真让我郁闷。

只好唱唱歌给自己一点阳光,盼着3月21日春分的到来,那时每天过去,日光都会大大地增加,想着就高兴。

家里的小太阳今天出人意外地一起床就大声地对我说: “妈妈,妇女节快乐,昨天!”我忍不住要笑。这束阳光的作用比较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们家的小太阳太可爱了,真是有女万事足啊!祝福盈袖和你全家!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你好.家有小太阳,网上有你这样的大太阳,所以下下雨也不打紧啦~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也很吃惊.她说都是网上朋友们在讨论她才知道的.
你说得对,我们这儿就是半年阳光灿烂,10点才天黑,半年阴雨绵绵,4点就太黑...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家有小太阳真好,我们都需要阳光~~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小太阳还知道三八节?不简单哦~~

我好多年前去过一次温哥华,还蛮喜欢的。
夏天白天特别长,我记得9点天还没黑呢。阳光被你们提前用完了,冬天当然昼就很短了。~~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儿可是四季分明的啊~今年据说会有一个非常NASTY的冬天,结果到倒还好,就是温度相对低一些。今天温度上来了,早上感觉有点春风扑面~~

晚上问她了,为什么会是“昨天”,我前天正好(不是为了妇女节,对我来说这就不是个节日)给她买了袜子和香水,放在她门口,不知是不是因为看见礼物,想起节日。她说不是,因为前天晚上朋友们都在网上谈论,她以为是第二天,早上起来才想起已经是9号了。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