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海宁的油墨,猪头三 - 笑色特了

(2011-02-15 12:34:56) 下一个
一段上海电台的动物世界报道,一座风景优美的名山:“猪头三”!



[特注]因
为段子里有太多的协音,九月就不再一一解译了,只在这里提供两个重要名词: 
 紫陡山 = 头三 
紫透玉 = 头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邋里邋遢只转弯角子里。。。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是啊是啊~~~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偶阿老欢喜"空泥青蛙"。听上去更噶象" Ku-ni-Qi-Wa"?伐是上海宁了,升级成日本拧了,是罚?~~~~~

阿盈又上班辰光溜出来?偶阿是嗄,前两涅特辛苦,今早劳逸结合~~~~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还是你专业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邋里邋遢个位置个段最有劲,
还有空泥青蛙
哈哈哈,笑死我了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邋里邋遢个位置个段最有劲,
还有空泥青蛙
哈哈哈,笑死我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还有“勒亏马马”!

谢了,杜姐。我发给他们了,让他们也笑笑~~~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字头三,紫斗山,猪头三,。。。
拂管伊脚撒么是。。。总算遍地开火燎。。。

小塞特,小塞特。。。

-逸宽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七零八落",笑涩特!~~~~~

谢谢杜姐姐,是逸宽兄萡额呵 --- 优酷网

额阿象盈袖一样,没萡伊商量就贴出来了,嘿嘿。。。

噶只小猪猡使劲摇自己阿pp,问元宵节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还有开塞露,哈哈

石m,请让他们输入这个链接。就直接从优酷网看了。。然后想转发EMAIL也可以的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Y0NjI4MjQ=.html

或者搜索 紫陡山传奇(沪语动物世界特别版)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我已经在九月那儿看过了,再听一遍依然笑瑟特~~

真的,资投山上风景赫嗲~~ 晚上把领导请来看。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对不起,九月妹妹。我这个圈子里有好几个姐妹是上海人,所以就搬过来了。当时在上班,偷偷摸摸地,想到要搬时,留言已经发出去,就来颇了一记~

我的经验,不看字幕效果更好一点。风景哈嗲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好白相伐,我一看到,想到的就是和你们几个分享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那你问问九月妹妹,我是没问题啦
我就是直接用复制功能移过来的。你要是有国内的博客就这样复制,email嘛,你是不是要下载一下。我没试过。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九月豆好。你的ID好可爱,联想到上次在上海时看到的猪肉脯电视广告,一只小Q猪使劲摇自己的pp~~

阿袖/九月豆,好想拷贝这个节目,给几个上海宁亲戚看看,可以吗?怎么拷贝?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阿袖早!阿伐打声招呼,就搬过来啦,揍PP ~~~~

猪头山上风景嗲伐?

开心大家欢喜,问楼下的姐姐妹妹好 ~~~~~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我刚听了第一句,就笑色特了~~~

颁年度最佳创意奖~~!!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笑得我眼里丝也出来了。这个宁哪能嘎聪明格,想出这挡节目!

谢谢阿袖分享,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