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葛生日快乐

(2011-01-29 13:34:50) 下一个

最近上网少 , 昨天才看到阿葛过生日 , 上几张片片祝她生日快乐 . 本来是想赶在昨天 , 可是和朋友在外面吃完饭突发兴致去看了场 10:10pm 的 ” 国王的演讲 ”, 回家太晚了 . 今天赶紧补上 ~~~

我的照相水平很差 , 好的照相机也是用全自动 ,ps 基本不会 , 原来在网上稍微加工一下 , 可现在不知为什么新的 FLASH PLAYER 安装不了 , 所以连 AUTO-FIX 一下都不可能了 . 水平不好 , 但是心意在啊 .

祝阿葛生日快乐 , 天天快乐 !

这张卡是我自己设计制作的,希望阿葛喜欢



上一道小菜,请尚宫娘娘品尝



送一支百合,祝阿葛娇颜常驻,芳香宜人



最后,让我们干一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关于吃面,咱等明年吧,没有玄米的香肠做浇头,弥道还是不够足,大家觉得如何? 关于作业,你们几个资深写手,包括玄米同学,要带个头,为后来的同学,我们,作好榜样,才对。

关于colin, 95年俺就发觉他了,你要是还没看他的“傲慢与偏见”,那就赶紧补课吧。。。这次他得顶冠答谢一声俺这花粉。 单身男人中,他表现得既儒雅又分寸得体,嗯,儒雅和有分寸是他一贯的风度。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真的哦,有好几年了.彼此的性格都摸到一些.真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觉得在一起随意聊聊,很轻松,也很温暖.希望一直这样下去...
你今年一直没有动笔,让我们着急.一切都好吗?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她真的很可爱,我们女人真的很可爱~~~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我最近看单身男人时真正开始发现collin的魅力.这次演讲里面他出色极了,在比较沉闷的部分,我一直仔细欣赏他面部的表情,奇怪一个人怎么能这样好地控制面部肌肉和感情.天才.
你偷偷吃面,真的不好.还给我布置了这么难的作业.要不你也给我盛一碗,鉴于阿葛,我就要第二碗好了,这样我才有动力动笔呀....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妹妹,也祝你每天开开心心.欢迎加入我们的圈子.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阿葛,有机会宠你,真是我的荣幸~~我现在是没人宠,宝贝女儿一心想的就是独立,而你,有那么多人宠,女儿,老公,还能轮到我,很高兴~~~

我有时也是像你这样戆的.不过我总觉得有时戆一下也很好,不用总是这么精明.我总希望自己到老都能保留一点纯真,一丝傻...

还是这句话,让我们好好享受生活,无论被赐的是怎么样形式的生活~~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呵呵,匆忙准备,竟得如此好评,谢谢石姐.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阿苏说得好,这个生日过得真实,高兴。我们网上聚了这些年的情谊全都看见了,我很感动。都是一点点地,满满的了解,积累,现在感情是这么的融洽,以后好好要好好地珍惜。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阿苏你怎么可以悄悄吃面呢?我也要一碗!要头汤面~~

杜姐,我有的时候真的是戆嗒嗒的!不过,戆人有戆福......我希望如此。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温馨!

阿葛的留言真可爱!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我星期四晚上是吃了面的哦,为某人~~
不敢在大厅广众前宣布,就小声在此通报一句,感觉这次生日爬梯成了我们大家的生日庆贺会,不是一点点开心。

阿袖,干一杯,不可以喝过多,你还有“作业”要交的。

演讲我也看了,看完就跟孩子他呆爹说,你得带儿子一道去看,我强烈建议,可是后来人家说Rated R,我觉得根本没必要R. 挺受鼓舞的,Colin的奥斯卡基本上不成问题,我觉得~~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盈袖有心人,看到你们姊妹间的情谊我也很感动。
葛姐生日快乐~~~~~~~~~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盈袖.....你这般,会把我宠坏....

卡片,既文雅又不失活泼,就像你本人,喜欢!有红色小印花的纸很美,是那种舒缓的不张扬的美,也像你~~

长久以来,一直是我上菜给别人品尝,今天你让我摆脱了厨娘的身份~~~ 过生日就是好,待遇提高不是一点点,谢谢~~

看到百合,想起从前。
有人说,宝贝,我今天特别想送你一束百合,你自己去买一束,就算我送你的。
我就会颠颠地跑出去买来,还美滋滋地想着是对方送的....
女人痴起来不是一点两点,是傻得豁边~~~


抱抱,干杯!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先坐沙发了,哈哈。

还是阿袖准备得齐全,精神的,物质的;吃的,喝的,看的,都有了,了不得呀。阿葛这个生日过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