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六 2011/1/22

(2011-01-23 18:52:10) 下一个

这个周六是 22 号 , 天气晴好 , 阳光温煦 . 中午时出去见朋友 , 感到了春的气息 . 已经好多年了 , 在温哥华 , 一月末总会有那么一天 , 春天气息忽然出现 , 让人在连绵细雨中黯然许久的心被滋润触动 , 生出希望和喜悦 . 由于对中医养生的兴趣 , 我开始关注节气 , 知道 18 号是三九 , 自此以后冬天不会太久了 .

本来心情不好 , 因自己的愚钝顽固 , 受到自作自受的伤害 . 但在我最难受 , 觉得自己又陷入那个怪圈 , 无力自拔的时候 , 已经向我显明了功课的神 , 通过对我了解的好友 , 更清楚地点出我最大的弱点 , 我心里他要彻底打碎的偶像 , 以及他正在做的工作 . 与好友长时间的讨论 , 令我一向来隐约的感受 , 和学到的知识 , 一下子吻合在一起 , 有了新的意义 . 神要治我致命的伤 , 预备我 , 只有我都准备好了 , 能够认识 , 珍惜 , 正确对待的时候 , 他才会给我 . 而我已有一颗 , 渴慕 , 情愿的心 , 一切都能放心仰望交托 , 真是很大的福分 . 我的心得到安慰 , 重新平静 . 感谢神 .

这个美好周末的温煦让我的心如此愉悦 . 和朋友们的见面 , 敞开心扉地聊天 , 多么好 . 能够信任别人 , 释放内心 , 也是福分 . 不是没有受过伤害 , 也不是单纯 , 只是对人充满好意 , 永远保留一份纯真 . 如此吸引到身边的也是和自己一样愿意保有纯真 , 相互真切关怀的人 . 经历过的伤害令我们的目光更加敏锐 , 能更准确地判定同类人 , 有时甚至不需要语言 . 事实上 , 不需要语言的才是最真 , 最令人兴奋的部分 . 我们喜欢坦然 , 勇敢 , 真诚地活着 .

一年中的这一天总令我兴奋 , 充满着盼望 . 只是时间过得太快了 , 我有许多事要做 , 以至于春天到来很快时 , 我也有一丝感慨 . 又一季 , 又一年过去了 , 希望自己没有虚度 . 认定的路 , 要好好去走 , 每一天 , 要好好享受 . 对于事情 , 越来越了解 , 对于世界的规律 , 越来越能把握 , 对于自己 , 越来越有控制 , 对于生命的根基 , 越来越确定 . 真是挺好的感觉 .

谁没有痛苦疑惑的时候 ? 如果它给我们带来领悟 , 成长 , 那也是生命里值得庆贺的事 , 要去珍惜 . 有的事 , 有的人 , 来到我们生活里有我们初始并不明了的原因 , 完成任务后他们离去了 , 甚至不一定有理由 . 可他们却在我们的生命里留下了痕迹 . 舟过之后的水面 , 平静无痕 , 可是在至深处 , 却有变化 . 它不再是原来的水 . 神已经给它动了手术 .

Thou my great Father

I Thy true son

Thou in me dwelling

And I with thee one

一些曲调,歌词在有感受以后完全不一样了,因为有从内心深处发出的共鸣,与之激情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