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4 感恩节2010 录像 Jesus Paid it All

(2010-11-26 19:04:17) 下一个

song by Kristian Stanfill
video by SirLazy18


今年美国感恩节和我的生日肩并肩 . 今天既然是生日 , 我决定不做太多家事 . 早上在教会服事 , 下午听了会儿福音广播 , 睡午觉 , 而坐下来写上一篇感恩 , 是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

年轻时我所有的总是不满足 , 和新的目标 , 从未想到感恩 . 感恩的开始是源于不幸 , 经受了一些挫折和痛苦之后 , 懂得了世事的无常 , 开始珍惜自己拥有的 , 并为此感恩 ; 随着年龄增长 , 眼见世界上更多不幸 , 不经历根本想象不到的种种 , 才知道自己多么幸运 , 感恩之心油然而升 ; 不过真正发自内心的感恩 , 是在认识基督之后 . 那是一种每一天的 , 带着眼泪 , 涨满胸膛的深沉感受 . 这感恩令我的生活充实 , 欢喜 , 满溢了爱 ; 这感恩如此之深 , 以至于逐渐改变了我的价值观 , 生活方式 , 和生命的目标 .

感谢主 , 给了我第一次生命 , 使我在这世界上生存 , 经历万事万物 ; 感谢主 , 用自己独生子的生命 , 给了我第二次灵魂的永生 , 让我认识他 , 经历他 , 以他为乐 , 在我眼前开辟了一个圣洁恩慈公义的全新世界 . 我的灵魂得到提升和拯救 . 我想 , 没有什么比给自己的灵魂找到来源和归宿更快乐的事了 . 我有了生命的根基 , 有了真正的平安和喜乐 , 我得到了成全 . 我心安神乐 (I am fulfilled. I am at peace).

感恩节开始在我心里有了真正的意义 , 而不只是吃一顿火鸡大餐 , 和朋友们聚会聊天 . 它变成我和神做长长对话的一天 , 我想大声地感谢赞美我的神 , 哈利路亚 ! 为了他在我生命里创造的奇迹 .

我感谢我的神 , 让我生在一个良好的家庭 , 受高等教育 , 经历美好爱情 , 有过幸福婚姻 , 有漂亮聪明能干有灵气的女儿 ; 我要感谢神 , 赐我个人很好的条件 , 让我充满激情 , 有敏锐丰富的感受 , 又让我的心柔软 , 善良 , 能够体会生活的本质 , 享受自然 , 书籍 , 艺术 , 与人的交谈 , 以及每一天一点一滴简单的快乐 ; 我要感谢神 , 给我贴心的朋友 , 他们带给我温暖 , 理解和支持 ; 我要感谢神赐我成长的条件 , 进步的愿望 , 不懈的追求 ; 我要感谢神 , 运用我遭受的不幸来使我蜕变 , 完整 , 带我走过最黑暗的时候 ; 我要感谢神 , 把我带到加拿大 , 过上梦想的适合我的生活 , 我更要感谢神 , 让我进入他的世界 , 一个新天新地 . 我要感谢神 , 为了他对我的计划 .

我感谢我的神 , 在我不认识他 , 悖逆 , 自大 , 口出狂言 , 自以为是的时候容忍我 , 耐心等待 ; 在我听到福音以后不予珍惜 , 游走开去的时候 , 没有放弃我 . 是我如此伟大的神 , 跟着我 , 在我身边做各种安排 , 直到我开了心灵的眼睛 , 又带我一步步了解他是怎样的一位神 . 如此的恩典 , 从我明白的那一刻起 , 总令我泪湿眼眶 . 我是谁 , 这样卑微 , 软弱 , 罪孽深重 , 却得到神如此的深爱 , 我的神竟顾念 , 眷顾小小的我 . 我知道我是他拣选的 , 是他爱着的 , 是他保守和看护的 . 让我怎不充满感恩 !

我感谢我的神 , 让我处在教会的家庭里 , 目睹兄弟姐妹的经历 , 他们成长的过程 , 事奉神的愿望和努力 , 以及他们所克服的不可思议的困难 ; 神让我们一起成长 , 彼此关怀 , 支持 , 坚定信心 . 神让我见证了基督徒的谦卑 , 仁爱 , 愿意牺牲的心 .

我要感谢神 , 每一年都给我功课 , 他使万事相互效力 , 领我脱离顽劣 , 学习谦卑 (2006), 顺服 (2007). 忍耐 (2008), 事奉 (2009), 抛却爱的偶像以及信靠交托 (2010), 心生仁爱与宽容 .2010 将要过去 , 神对我的要求渐渐清晰 , 他的计划初露端倪 , 我心坦然 , 切切祷告 , 安静等待 . 我知道他有计划 , 他必预备道路 , 并相应装备我 .

我要感谢神 , 他拿走我生活里重要的东西 , 令我安静思考 , 慢慢调整 , 改变自己的思维 , 处理事情 , 以及生活的方式 . 他又运用进入我生活里的人教会我很多 , 带领我建构新的生活 , 注重健康 , 规律运动 , 简单生活 , 理性取舍 , 合理安排时间 , 等等 .

我要感谢神 , 他供应我 , 令我安然 . 他赐给我自己亦不可知的最适合当前情况的工作 , 令一切调整转变成为可能 . 感谢神给我的渴慕及机会 , 令我在灵里成长 , 感谢神 , 他在 2007 年秋天告诉我要 ”Draw me closer( 将我拉得更近 )”, 当时的我懵懂无知 , 根本没有听说过这些 , 也没有感觉 . 现在回头看 , 神的安排无处不在 , 一点一滴帮助我 , 慢慢使我领悟 . 而今天 , 我感觉和他如此亲近 , 每一天都在经历他 , 充满惊喜 . 我只想永远与神如此亲近 , 再没有什么可以把我从他身边拉开 .

我要感谢神 , 给我这样的平安 , 喜乐 , 甜蜜 , 温暖和希望 . 我不再是那个杞人忧天 , 常常忧伤 , 会莫名空虚的女人 , 我喜欢这样的安静 , 温柔 , 忍耐的生活 . 我知道生命的根基 , 知道自己从哪儿来 , 到哪儿去 , 现在该怎么做 . 一切都在天父的手里 , 我于是坦然 .

我要感谢神 , 他令我短短几年里改变如此之多 . 对于这个世界里我曾如此喜爱 , 并为之拼命努力的东西 , 我失去了兴趣 , 我也不再在金钱当中寻求保障 . 我懂得了我需要的和我想要的之间的区别 , 仔细想来自己日常饮用所需其实真的不多 , 而令我真正感到幸福的是精神上的愉悦 , 心灵里的满足 .

我要感谢神 , 令我去到 JOE POPPELL 的医治布道会 (2010/11/21), 见证 100 多岁的老人如此谦卑仁慈 , 尽心为人祷告治病 , 事奉神的事业 . 而我稍稍短于右腿的左腿 , 也在他的祷告当中长长出来 . 虽然我的病症没有当场消失 , 我相信神医治了我 . 当不断祷告感谢赞美 .

我并不是一个热衷于神迹的人 , 却在自己的生命里看到奇迹 , 我不敢相信现在的我 , 和以前的我是同一个人 ; 我也不是想要在信仰里得好处的人 , 却在属灵的生命里领受神如此之多的恩典 . 病痛 , 世界上的痛苦 , 对我已不具太多威胁 , 我有了神 , 初尝 SHALOM 的滋味 . 我知道神的恩典够我用 , 我只求他的国 , 知道其他的需要他都了解 , 都会加给我 . 而我已经信靠顺从他 .

我要感谢神 , 给我看到一个新的天地 . 我知道他会给我更多惊喜 . 以后的路 , 快乐也好 , 痛苦也好 , 我都确信他在我的生活里 . 这就够了 . 我要为此感谢赞美他 .

2010/11/26

为不懂英文的朋友,翻译歌词如下

 

Jesus paid it all 耶稣将债全付清

 

I hear the Savior say
Thy strength indeed is small
Child of weakness watch and pray
Find in me thine all in all
我听到救主说

汝力实甚微

软弱的孩子,睁开眼,来祈祷

在我里面找到你,完完全全的你

 

Jesus paid it all
All to him I owe
Sin had left a crimson stain
He washed it white as snow
耶稣将债全付清

所有的,我都欠他

罪留下猩红的渍

他将其清洗至白如雪


Lord now indeed I find
Thy power and thine alone
Can change the lepers spots
And melt the heart of stone
主啊,我如今实在懂得

汝之力量,唯有汝

能去除麻风病的伤口

并融化铁石的心


Jesus paid it all
All to him I owe
Sin had left a crimson stain
He washed it white as snow
耶稣将债全付清

所有的,我都欠他

罪留下猩红的渍

他将其清洗至白如雪


It's washed away! All my sin! And all my shame!

我的罪,都洗去,我所有的羞耻

And when before the throne
I stand in him complete
Jesus died my soul to save
My lips shall still repeat

我立于汝之宝座前

在他里面得完全

耶稣受死,使我灵魂得救

我的双唇将一直复述

Jesus paid it all
All to him I owe
Sin had left a crimson stain
He washed it white as snow
Sin had left a crimson stain
He washed it white as snow
耶稣将债全付清

所有的,我都欠他

罪留下猩红的渍

他将其清洗至白如雪

罪留下猩红的渍

他将其清洗至白如雪


Oh praise the one who paid my debt and raised this life up from the dead (x6)
,赞美那一位,他付了我的债,将这生命从死亡里高举起来*6


Jesus paid it all
All to him I owe
Sin had left a crimson stain
He washed it white as snow

耶稣将债全付清

所有的,我都欠他

罪留下猩红的渍

他将其清洗至白如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漏了一个字

“ 美好的改变造就一个美好的生命。”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不信的时候, 人只看到自己的缺乏, 这是确实的, 因为生命没有神, 就无法填满空虚的洞。

信基督以后,能看到神的爱, 经历他对我们生命的牵引,和他的大能,我们心中有了感谢,因为他的爱进入我心。

美好的改变造一个美好的生命。为你高兴!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去听了,很好听.
我现在每天都很感恩.这感恩改变了我很多.我只觉得在我身上更大的改变正在来临,感觉很强烈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应该感恩。昨天看到私房一位男孩子做得感恩火鸡,及写下的感恩话语,帖得感恩的歌,很让我感动,听了一晚上那首歌。
永怀感恩之心真的对我们很重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