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Thank you - video, a must see

(2010-08-15 18:27:23) 下一个








不知什么时候,我有了这样的信心,把自己完全献上,交在主的手里,请他使用。我的神,他那么伟大,信实,仁善,是唯一的真理,生命和道路。他是一位那么好的父亲,我愿意逗留在他身边,为他跑跑腿,做一些事情(run the errands, do little thngs),希望他喜悦,接纳我微薄的力量。也愿他伟大的计划,和工作通过小小的我,到达更多的人,愿他的国降临,他的旨意行在这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每一天,在世界的各个角落,都有无数的人,为了你的国工作,牺牲,我的天父,谢谢你让我认识你,并接纳我成为他们当中的一个。感谢赞美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是啊,我很幸运.感谢神.
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
你回来了真好,希望家里那边一切都还好.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盈袖,你有如此坚定的信念,神会祝福你!

要把自己完完全全的交给神,不容易呢。羡慕你。
echo9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新的贴出来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8&postID=21704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的人群的评论:
谢谢.
我看出来了,还是喜欢.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远志明讲的是家庭在主里面.
你看得是我的旧诗,我还没贴出来新的. Maybe tomorrow.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我读了你最近的帖,感受得到你生活和想法里的radical change.好像有什么要发生的样子,什么时候qqh给我分享一下:)
我和身边的MISSIONARY有一些交流,他们和你的说法一样,神会带领,当他呼召时会一次比一次明确,绝对不会搞错,他会铺路,让万事相互效应,成就一切.
我想我们要做的就是完全信靠仰望他,这样就到达了爱和力量的源泉.
愿神保守你,愿我们在主里天天进步.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的人群的评论:
是吗?我去过一次露营,很有收获,等下过去看你的诗.远志明现在讲的主题是什么?我最近看了一下09年福音大会一些牧师讲道的纲要,觉得他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很现实,很尖锐.感谢神对中国的计划.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盈袖好, 我刚看到你新贴, 愿把自己交给神用,让我想到腓立比书说:你们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们心里运行, 为要成就他的美意。

当你有这个心智去行出来的时候, 就会发现, 神有极大的能力帮助你完成所作的事情, 我对此有信心是因为我自己亲身经历了神的大能的恩典。

人不能成就什么, 但是神能成就一切。

祝福你!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刚从家庭度假营回来,由远志明牧师主讲,颇受感动! 在写一首诗赞美这美好的经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