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必须要看的SNOWBOARDING,太棒了! 冬奥会开幕式

(2010-02-15 23:14:1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k.d.lang是个非常大气 大度 不拘小节的女子。
我觉得同自己某些方面很象,就自动喜欢她起来。
问她要签名?不敢了。呵呵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不晚不晚,只是红包已经分完了:)
这么大的场合,要光脚,也是勇气。在中国第二天还不给唾沫淹死:)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是写给你的,SORRY
你真的从她自己手里收到一张CD,要是现在,一定要她签个名了。她给我一种特别感性的印象,是不是太敏感了就成了同性恋。人太奇怪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她竟光着脚!——我也是吃一惊~~

盈袖,来给你拜年,还不算晚吧?
虎年多姿多彩,更上层楼!:)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估计这个是写给我看的~~~

是,好多人因为她性取向曾经嘲笑她。
记得十几年前自从在格莱美上和托尼·贝莱特(老牌爵士歌手)登台合唱后,幽雅微曼!!极大提高了她的知名度~~


我有一天在温哥华街头,亲手接过她发送的一张CD,她竟然用这个方法推销自己唱片~~~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我那天刚好这段儿走开了,后来很多人都说好,专门找来看的。值得。
k.d.lang,很有个性的。我贴的那个录像她是光脚穿着丝质睡衣在演唱会上唱的。不过灯光和乐队特别雅致。她的脸有一种很特别的感性自然的美。有一个录像有她很多照片,美极了。得了无数次格莱美奖,声音已经出神入化。我开始还以为她是男的。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也祝你虎年幸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昨晚,我把开幕式又看了一遍

特别看这三个地方:

1.开场。。尽管是电脑合成制作,但是大气恢弘,特别符合加拿大的特点,滑雪板上运动员冲入场子那一刻的冷焰火太精彩了,真是冰与火的交融!

2.第二段表演,写原著民与严酷自然的关系。白熊从冰雪中显现,鲸鱼在水中喷吐。。。太美了

3.舞蹈员在大树下自由奔放个性化的表演,最后有几个升空,多么浪漫!

4.k.d.lang 唱 Hallelujah 。感动得我,出神入化了。。。。

她竟光着脚!

我非常喜欢她,一直都喜欢的,但不爱她不修边幅的样子,有时候她穿个破衬衣就上台。。
看来今后不能以貌取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可惜今天没有看到,但是开幕式那天我看到半夜,非常喜欢。

盈袖新春平安,虎年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