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鲜出炉 奥运火炬到我家 (多图)

(2010-02-12 00:15:48) 下一个
可以想象吗?奥运火炬从家门口经过!这可是一生一次难得的机会,而今天很多温哥华人都实现了这个梦想。

                             ------温哥华 火炬传递第105天西岸时间18:55pm


先上图,明天得空再写文字。(本来今天是要上一篇《迎接冬奥会的温哥华》的,想了很久,照片也准备好了,可是囡囡头一声令下,我就帮她干了一晚上RESEARCH的活儿。难得肯让我帮忙,我乐得P颠颠儿的:)

雨中等候的人群



开路的摩托




护卫的自行车



花车






载歌载舞



兴奋的人们,尖叫不止



奥运火炬终于来了



穿着奥运服装的火炬手裹得严严实实的,好像是个粽子,远远看过去有点像耍杂技的



被护卫着远去的火炬手背影,今天BURRARD 桥接棒的火炬手是著名歌手MICHAEL BUBLE



本来以为火炬手这就跑走了,没想到他在前面停下,在一群人中间拍照,还把火炬几乎递到路人手中,很亲和。我跑过去的时候,只有眼睛这架最高级的照相机来得及拍下这个场景:)



不知道FLICKR的大图为什么贴不上来,只能贴小图。大图在预览里可以连着FLICKR背景看到,但是到博客里就显示不了了。哪位专家帮忙指点一下,谢谢!

*按照石库门MM的指导,终于把照片调大了,特此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我也觉得很幸运,昨天看开幕式时特别自豪,看到火炬传往CANANDA PLACE的一路,不敢相信那些熟悉的路段,竟是我们常开的!像梦里一样。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还要谢谢你发给石库门的“上图指导”,帮了我大忙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新年好!打电话回家,上海很冷,但出太阳哎。
等着看你的年夜饭:)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觉得我们好幸福,在北京的奥运我们赶不上,在这里享受到了。我今天跟一个奥运火炬手合影了。其实后来在downtown也看到了好几个火炬手,不过那时下着雨,我牵着小麦去买奥运吉祥物,没有带相机,要不然也让小麦拍几张做纪念的。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感受到奥运欢乐气氛了!

谢谢分享。

过年好!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可惜这人不是MICHAEL BUBLE,他在BURRAD BRIDGE接棒。
昨天下雨,温度不是很低,但挺冷的。我回来时手指关节都痛,可能是因为湿度较高。
也祝你春节快乐! 今晚同看开幕式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太感谢了。我终于贴上了大图:)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很喜庆,很奥运,很冻人。 MICHAEL BUBLE啊,你拍到没? 很帅锅哦,歌也很好听哦。

欢欢喜喜过好年,晚上来看奥运会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好幸运哦!就是片片太暗了,看不清。

请看QQH,我把Grace的指导传给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