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节2009 - 上了一组图片

(2009-05-25 11:52:01) 下一个
今早九点要去开会做主日学的准备,我因为前几天忙,材料还没有读,所以八点半就从家出发了。孩子们今天表现很不错,我很喜欢和他们相处的时间,一起学习圣经故事和神的话语。我们在CRAFT的时段教他们做一个挂件送给妈妈们,有油漆的部分,还有珠子的部分,他们都做得很好,有各种不同颜色的想象力。 

忙到十二点,走到门口,有一个惊喜,教会准备了一束束橙色花瓣镶黄边的郁金香送给母亲们。我的一个朋友在自己家花园里摘了深紫色的丁香花分给大家,我得了两枝,微微的馨香袭人。

随便插一下

 

我喜欢紫丁香,也给她一个镜头。香气就无法奉送了,hehe

回家的路上不由得想,囡囡头会准备什么给我吗?她通常周末都要睡到下午才起来呢。到家一看静悄悄的,知道她还在睡,就自己随便吃了一些。节日我对她一向没有什么要求,只要想到就好了。 

一点多,她起床,跑来和我抱抱,说,母亲节快乐。然后道歉说,啊,本来我早上要给你去买花的,可是睡过头了。我说没事,心里想,还是不上心啊。有一点点失望,毕竟现在她大起来,对她也是有一点期望的。 

最近囡囡头的烹调课要交一道菜,她想做可乐鸡,说要在家先试试,我昨天给她买了鸡翅。她忽然很兴奋地决定要做菜了,我说,“那好吧,今天是母亲节,你就做晚饭,这样我也可以休息一天。” 

可她回答:“我说做鸡,但没说要做晚饭啊。” 

“那你给我画张画儿做礼物好吗?” 

“我考虑一下。” 

我很想去四街逛逛,就和她说,“我们等下一起去吧,天气这么好。” 

但她说,“我要出去。” 

“去哪儿啊?” 

“找朋友玩儿?”

“到哪儿去玩儿, 你不是说今天的活动取消了吗?” 

“唉, 你就别问了。”有一点反常态。 

“不行,你得告诉我你去哪儿?” 

ABUTUS那边……   

“今天是母亲节哎,你也不陪我?” 

“你就自己去逛吧,好不好? ”她哀求道。 

“你回来吃饭吗? 

还不知道,到时候告诉你。她在网上忙着和朋友商量什么, 已经是要结束谈话的口气。 

我不响了。想到今天主日学的孩子们,大的,小的,一个个急着告诉我他们给妈妈准备了什么礼物,心里有一点小郁闷。 

那么就自己去,天有些阴下来,预报说晚些时候有雨。我改变了主意,想去POTTERY BARN,今天母亲节,应该有打折吧,毕竟喜欢那里东西的,多数都是母亲。 

果然很多东西在打折。买了几样,很合算。有一个烛台,正合我心意,教会礼拜时候用的纯玻璃的烛台,点上纯白的蜡烛,给人非常宁静的感觉,我一直想买一个。前一段在SEARS买了一个,但是回来一洗,上下就分家了,回去换,说是胶水不防水,不能洗的。我就退了。这次这个是古铜色的底和边,更简约沉静,比那个银色的要好。


有盘子在打折,$10一个,我很喜欢这样的蓝色,虽然看上去都差不多,其实图案还是有所不同,我仔细地挑了六个。




玻璃杯也在打折,样式简约,但质量好。以前我买过两个,$7.99一个,现在是$2.75。IKEA也有同样款式的,便宜,我买过几个,发现质量不同,手感完全不能比。上次POTTERY BARN那两个已打破了一个,我就买了五个,配成半打,夏天了,喝清水多,需要量增多。



还有一条浴巾
38刀,一盒樱花干花28刀不打折,但我很喜欢,想想善待一下自己吧,既然女儿也指望不上。我要的只是她的一份心,可她这样爱搭不理的,真让我伤心。我不如自己买个礼物。 












到了家里,囡囡头已出去了,我等了她一会儿,想她多半和朋友在外面吃了,我也没心情做,就把这周准备做的小馄饨都包好,自己下了一碗吃,其余的放到冰箱。看她还没有打电话回来,又有些生气。
 

快七点时,囡囡头匆匆进门,大声问:“妈妈你吃饭了吗?” 

“吃过了。” 

啊的一声大叫。已经调整好心情,不准备和她生气的我转过头去,看到她一身寒气,拎着两个大包,睁着两只大眼睛。 

“你没有和朋友在外面吃吗?” 

“没有啊,我去给你买蛋糕。” 

“你不是去见朋友?” 

“哦,其实是去给你买礼物,我要她陪我去,不过她也正好要到那儿附近送东西。” 



“你怎么就已经吃了呢?”她失望地呻吟着打开另一个包包,“你说你不想烧饭,我还专门去餐馆买了你喜欢的松鼠石斑和干煸四季豆。” 



我一下子很感动,不知说什么好。“其实你不用跑那么远买这些,我只要你想到妈妈就好了。” 

“对不起,妈妈, 花没有给你买,我想好是今天早上的,可是我睡过了。”她还很抱歉。 

我怎么还会怪她呢。高兴都来不及,蛋糕很漂亮,是我喜欢的水果慕丝蛋糕,里面的夹心和外面铺的都是新鲜的芒果。知母莫若女。她破天荒给我亲了一下,还更破天荒地亲了我一下。 



我说了自己刚才的小郁闷,抱怨她的冷淡。囡囡头大笑说:“我就是要让你有一点
DOWN,这样惊喜的效果才大啊。” 

不敢相信女儿已经大到会玩儿这些。我真的是很开心。 

LAST SURPRISE!”我的囡囡头,这时从口袋里变出一块巧克力,HERSHEY’S COOKIES N CRÈME,我最近发掘的喜好,她居然知道。 



还有什么好说,这是个快乐母亲节。

 
***今天得空儿,用上面的干花做了一个烛台




配上我的水晶台灯,感觉还不错。灯可以调亮度的,上一张烛台已经看得很清楚,所以这张灯就调得亮一些,灿烂一下:)

谢谢你花时间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谢谢。我一定去试试。
以前那一带常去的是星马印,告罗氏打,和春秋火锅。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好熟悉啊,君悦饼廊,我也常去买的。

旁边的BBT也会去。正好推荐你cambie和23街的万銮猪脚,台湾人开的,好吃又实惠,比BBT好。

几个小礼物都好看,母女的感觉都很好。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女儿现在知道我喜欢这种蛋糕,每次都跑很远去买。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我也喜欢,特别柔软厚实,颜色也温馨。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我也希望所有的日子都能这样。不过。。。呵呵
我的家是个混合体,东西有一些很现代,但整体布置不是。我的东西太多,现代风格好像要简约:)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盈袖的东西简约,有现代感。喜欢。

那蛋糕确实诱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的感觉。那条浴巾很好看。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看这样的帖子,娓娓道来,图文并茂。
水晶灯和玻璃台面都很contemporar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