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玫瑰花和小哥哥 (加了照片:)

(2009-02-17 09:05:43) 下一个


去年情人节,我去参加一个跳舞晚会,回到家女儿递上一盒精致巧克力,说是给我的情人节礼物。我惭愧极了,因为是情人节,我没觉得要给她买礼物。惭愧之余我灵机一动,把从舞会上得到的一枝长柄玫瑰给了她,说:这个妈妈送给你吧。
 

想来有点可耻,不过我的囡囡头是个开朗随和的女孩,她笑了我一通后开心地收下了。

今年我又要外出,早早做了准备将功补过。给她买了比利时巧克力,还买了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和她做伴,早晨放到电脑桌上,给晚起的她一个惊喜。 

等我回家时,电脑桌上照例很乱,吃剩下的食物,糖纸,零食包装纸等等摊得到处都是,巧克力开了盖,只剩下咬了一半的最后一粒,可怜的小哥哥仰面躺在桌子角落的纸堆里。囡囡头跑过来和我拥抱,欢迎我回家来,小小温软的身体让我不想放开。我说,我是让这个小哥哥我不在的时候陪你,你怎么这么对待他呢?囡囡头不好意思地把他捡起来,宝贝了一下,然后跟我说,这个娃娃的眼神好无辜哦,和我一样。说着就贴着娃娃做了一个她的招牌BABY EYE FACE。这一对,真的很配很可爱,我想拍张照片时,囡囡头断然拒绝了,这也是她的风格。呵呵 

我还给她买了一个护身符,上面是天使,后面写着HOPE。囡囡头说这个天使挺丑的,不过还是乖乖地把她放到了钱包里面。我把我的女儿交在神的手里,愿神派天使时时守护她,她可以经受磨练,但始终被爱,身心平安。 

我的相机忘在朋友这里,照片只好下周再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囡囡十几了? 真是个可爱的女孩儿!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谢谢青青。
昨天去看了你的新文,很好。我转给了朋友看。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上了啊,也许你会有一点失望哦:)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CO: "愿神派天使时时守护她,她可以经受磨练,但始终被爱,身心平安。"

你的小女一定会健康成长。。。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好乖的小棉袄
等着看照片。。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真的是很有个性,有趣但也烦心。明天有望上照片了:——)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旁白的评论:
谢谢旁白,有个女儿真的很好,温暖的时候居多。身体好完全恢复了吗?多保重!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小棉袄很贴心,可是有时也硌得慌:)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个性小女孩,有意思。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好温情啊。。。

祝好运!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可爱的小棉袄哦。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