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英皆用新年最搞笑最腻歪祝福

(2009-01-05 12:09:13) 下一个
这个帖子转自JUNE的博客,笑死我。

*******

各位好友们!虽好久没贡献博文了,新年怎么也得在这来几句啊!

新年快乐!

我用新年突涨至十级的英语翻译资格致意你:

哦买达龄、买低儿、爱辣无油、眯死油搜麻吃、爱旺特油。

买低儿、爱辣无油、眯死油搜麻吃、爱旺特吐磕丝油、爱你的油、嗷、抗氓被逼!抗氓抗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mdsk 回复 悄悄话 多年前朋友说给我听,差一点儿把我笑坏.那天看到你的中英混杂的这段,着实让我大笑不止,猛然又回忆起这所谓的诗句.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dsk的评论:
我没有文化,一个睁眼瞎,要俺读学校,心里一直怕。
mdsk 回复 悄悄话 请只留意字音,联起来另有它意,嘿嘿!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我喜欢梅花傲雪
mdsk 回复 悄悄话 卧梅又闻花,依阁正檐下,遥岸独雪消,新立一枝葩.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哈哥油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很好笑!记下了,买低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