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的心意

(2008-12-19 09:27:56) 下一个

那天妈妈过生日,囡囡头动用自己的零花钱给妈妈买了蛋糕和巧克力,请看:



她挑的卡也很有新意,很得妈妈的欢心。封面上写:It's your birthday? Adding another candle doesn't make you older...

翻开来是一只插了很多蜡烛的蛋糕,旁边写着: It just makes your life BRIGHT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是啊,要恩威并重,一人扮演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真的很不容易。抚养孩子长大也是父母学习和成长的过程,西人在教育孩子和完善家庭上有一些观点我很喜欢。比如要培养孩子的品德,与人相处的能里,好的心态等等我很喜欢,华人好像更重视学习成绩,个人技能。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盈袖我得向你学习,爱和管教并举,真的不容易啊。 有时候觉得教育孩子, 不是考验孩子, 更多是考验父母。

能够保持平衡,已经很不简单, 我要赞你这个母亲一声。

圣诞快乐!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也祝你圣诞快乐! 玄米你是妈妈你知道的啦,她好的时候是让我真开心,不乖起来让我着急死。孩子大概都是这个样子的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好主意啊,如果结了亲家可能我们俩比他们更高兴。你玩得开心点。。。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丽思笔记的评论:

谢谢,也有把我气得要死的时候:)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并预祝圣诞新年快乐。
贴心聪明的好孩子,羡慕。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对了,盈袖,祝你们圣诞快乐!

我明天出门,不过会回来过新年,到时再给盈袖贺年吧!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囡囡头真好。又sweet、又有品位。

那什么......咱俩结个亲家得了。~~~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多可爱的孩子啊,又乖又聪明,盈袖好福气!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