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奇的喜乐

(2008-12-17 22:23:23) 下一个

昨天早上开始我的心充满喜乐,思维及其活跃,自己都无法控制。下午收到EMAIL,是我所在教会的牧师写来,说受洗已经安排在一月份,要订一个时间做一些理论准备,协调以后定在今天下午。 

我去年就已经完成了相当于ALFA的课程,为期好几周。我去年提出复活节受洗的要求,但因为多种原因改了几次日期都没有做成,我也不着急,因为我认为我几年前就做了决志祷告,而且以现在的状态,应该已经是基督徒了,受洗只不过是一个形式。 

今天我才想到,我从昨天开始的喜乐和兴奋也许是和这个事情有关联的。我有一套远志明前年在圣道堂的演讲录音,他的福音首映式以及这个碟片对我信主有很关键的影响,可以说是促成了一个转折。我很久没有听这碟了,最近把它借给一个朋友听,上周末还了回来,我不知怎么就又听了一下。没想到很有感受,和几年前听完全不一样,发现了很多以前没有注意的好观点。 

所以除了读正在读的“SIMPLY CHRISTIAN”,我两天都在听远志明布道会的录音,和神在一起的时间超多。也许这并不只是巧合。 

下午我去教会,一路上银装素裹,美丽无比,洁白无暇,当我停了车,朝教堂跑去时,我忽然觉得自己是奔向一个雪白的洁净之地,一个新世界,心里满是欢欣。 

本来我受洗推迟的一个原因就是今年的ALFA课程刚刚结束,牧师要求我等一下,看看课程结束后有没有想要归顺主的朋友,可以和我一起受洗。结果是有两个青年和两个成年人决定受洗。我就想当然以为他们是新接受神的。在一起讨论时,才发现他们都出生于基督教家庭,对神非常了解,有一个甚至是给别人上课的,现在REGION COLLEGE读书。我们的讨论很有深度,加上我喜欢的那个牧师的参与和总结,真的是非常INSPIRING,大家都觉得很有收获。 

我按要求讲了自己为什么决定受洗,没想到他们都很感动,有一个居然说他很“JEALOUS OF ME, 他们认为我经历的是很典型的圣灵的工作,神常常这样做工的。牧师也很IMPRESSIVE, 他说他希望看到神在人们生活里的作为,今天他看到了。我没有想到有这么好,更加觉得自己是蒙恩的。 

我已经准备好了,没想到受洗来临让我如此兴奋和期待。今天从这几个朋友这里得到的一些信息也许会帮助我做一些举动。我一直想服侍神,和他更亲近,看来一些安排已经就绪,不久可以开始了。 

感谢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盈袖找到心领的归宿,喜欢你的说法,“一个新世界,心里满是欢欣”。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奈而精彩着的评论:
原来你也是老资格的基督徒。太好了。我想我们这种受过一点教育的人信主最初的障碍都是自己的骄傲,善于运用自己的“智慧”和“逻辑”
GOD BLESS!
无奈而精彩着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同样“jealous of you”。我是在受洗后的第八年,也就是去年才开始领受到圣灵的做工,蒙主的怜悯得到灵里的破碎和重生。今年才开始学会谦卑下来,日日数算神的恩典。但我更加“happy for you”,并为你祷告,求主加添你的信心。我们“溪水边”小组这次也有四个人受洗,每天都为你们高兴。神的爱必将透过你们流向万方。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青青,拥抱你,在主的怀里。我今天在读罗马书,从6,7,8章开始。觉得更清楚我们怎样让有罪的身体随着耶稣死去,而灵却随着他的复活被提升,活着。 还有为什么我们老是知道什么是错的还要做,以及怎样去克服。

我在准备我的受洗“演说”,只有几分钟时间,我想把自己的感受表达得简练,准确,真实,希望有人从中得到启示和力量,而开始他们的信仰之旅。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我忽然觉得自己是奔向一个雪白的洁净之地,一个新世界,心里满是欢欣。”

真好,拥抱你!

我今天在摘抄圣经里的诗篇, 以赛亚书,准备一个圣诞晚会的朗诵节目,看到你的消息真高兴。。。愿神多多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