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囡囡头的画 3

(2008-12-11 10:41:35) 下一个

前一阵儿,囡囡头向我报告,我画的一张漫画老师说很好。我说:快让我看看。她说:老师说我画得太好了,他舍不得给我,要在他的工作室挂一挂。

最近终于拿回来了,我真不知道她是怎么画出来的,尤其是眼睛。囡囡头说:光头发我就画了一节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dsk的评论:
谢谢,MDSK,有一阵不见你了,祝你圣诞新年快乐!
mdsk 回复 悄悄话 天赋!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感觉的.能临模出画中人的神态.很有潜力!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有这样的考虑呢,但还不确定。想你会给我很好的建议?:)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好!她有没有说长大了要学动画制作?
秋水长 回复 悄悄话 虎母焉有犬女!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豆沙小月饼的评论:
yeah, i know. how can i not be proud of her?:)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Wow, amazing!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这一张是模仿。她特别喜欢日本漫画。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天,画得很好,是模仿还是创作,这类画日本孩子比较受影响,没想到中国孩子也是,世界大同了。
rayray 回复 悄悄话 是很不错。有天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