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小冤家

(2008-06-21 08:19:33) 下一个

我的宝贝目前不和我在一起,我非常非常想念她。想着把过去她成长中的故事整理一下。这是她的几张照片,草草翻拍 , 做个引子而已。

她本人,则是我一生最好的作品。













附 ::SONY IMAGESTATION 关闭时照片转到了 SHUTTERFLY, 不知为什么从这个网站照片贴出来总是很小。

根据玄米的建议,我重新贴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无奈而精彩着 回复 悄悄话 so cute!
第二张和你很传神!
我儿子刚好回北京,猜他俩年岁相仿.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灵慧的小姑娘!
盈袖这个创作的过程还未完呢,你和你的宝贝一定会经历很多难忘的宝贵的过程。。。

祝福你们母女俩!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ha, you appeared again. I did do a good job, didn't I ?:)
一苇渡江的行者 回复 悄悄话 She is super lovely!

Good job!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浦江客的评论:
浦江:你好吗?好久没有看到你,你还常来我这儿吗?你说的对,她的日常照很可爱,我有很多显示她不同性格方面的照片,她是一个很丰富的孩子,我很幸运。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lider的评论:
:)谢谢。我很为我的“作品第一号”骄傲。
浦江客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倒数第二张回眸那个。纯真自然又感性的眼神。艺术照反而有点掩盖了自身的光彩。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眼睛真是很漂亮。这里老中的第二代这么漂亮的不多。

OPUS #1 (作品第一号) :))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chengge的评论:谢谢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豆沙小月饼的评论:
I love her too. Maybe one day i will introduce her to you. She is really cool.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麦子小麦子的评论:
是,她长得真的很快。现在更大了:)
yichengge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气质!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I love this girl:-)
mdsk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不把她接来呢? 看不到自己孩子的成长过程,是很大的遗憾.孩子的成长需要母亲.
小麦子小麦子 回复 悄悄话 小姑娘,真喜欢啊,就这么长大了..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尔尔的评论:
我是开始做一些运动。谢谢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谢谢。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Wow, what a beautiful angel! 很有气质。盈袖的女儿也该如此不凡。

刚看到你和Grace都有睡眠问题。多做运动会不会有帮助啊?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很自信啊。大眼睛会说话。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我这个女儿EQ很高,适应性好,是一个HAPPY GIRL。这方面我很福气。
是啊,睡不好很磨人,而且我们不是生活在真空里,越睡不好还越有事,雪上加霜。我还在努力调整。谢谢你。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谢谢你的美言,我以前就叫她“亮眼睛”:)
你的儿子有了很多成就,值得夸嘛,我女儿现在还管不住自己,我希望她快些懂事,学会努力。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这孩子小小年纪就有如此淡定恬静的气质,真是遗传耶。
她的双眸给人特别要倾诉的感觉。


睡眠的问题,很困扰。我已经好些了,希望你也能逐渐改善。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姑娘真是清秀可人,一双清亮的大眼睛真漂亮。

看得出来,你是个有爱心又有品位的妈妈-女儿被你打扮得娇俏而美丽。

“而她本人,则是我一生最好的作品。”-还是盈袖说得传神。我这个“王婆”成天唠唠叨叨地夸儿子,不如你这一句话总结得好。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玄米,贴上来啦。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还用photobucket,片片比较大,最近又有了些新功能,你试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