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公告0804

(2008-04-11 07:15:31) 下一个

我明天回国腐败去也 

最近很忙,博客荒废,网上朋友们的园子很少去。真的很不象话。生活中的朋友联系也少了,MSN上基本上见不到我,一日难得SIGN IN,看到很多邮件,有远方的朋友吼着,你好歹回几个字,让我知道你还活着。也有的关切地说:真的很牵挂你,你一人在外,到底好不好?我真的很惭愧。只能请他们写信到我日常的电邮地址。 

如果给我选择,我希望每天可以写写字,在网上看看。可是,这毕竟只是爱好和消遣,生活还是要继续,有很多事要做,要去完成。其实我近来感触多多,有很多话题,写在纸片上,都在我一个专用的蓝子里,随便翻翻,拈出一张都可以很快成文。电脑里一个专用文件夹里也有一些题目加部分文字等着继续。 

《情人节的电话》本来打算一周完成,所以立意和情节人物都设置得极为简单,只是捕捉偶尔一个契机造成的写作愿望,练一练小说这个方式。可是拖拖拉拉,不知离开前能不能写好结尾。《回国札记》写了一年,动笔时的悬念已尘埃落定,而我的文章才写了一半,照片也丢了。这眼看着又要回去了,唉,真是拖啊。。。 

总之,十分想念这里的朋友,希望很快会有更多的时间来玩。去年回国时我可以上文学城,只是速度慢些,今年如果可以,看看能不能坚持上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最好的休假时段呵!
祝你好好休息!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四月里杏花春雨的江南,正是好时节。

好好玩。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Have fu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