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沉重打击

(2008-04-10 21:19:17) 下一个


二月份,囡囡头在
MSN上点了一个附件,电脑就中了毒。越来越慢,直到最后无法启动。 

我拿到电脑买来的那家店去修,那儿的技术骨干已成了我的朋友。几天后通知我去取,他那天不会在,就嘱咐我几句,说单子上写NO VIRUS FOUND。我说:没有病毒吗?他说:有的。我说:那为什么写NOT FOUND。他说:你这傻瓜,如果找到病毒FIX 是要收费的。 

改天我觉得文件夹都不太一样,很怪,打电话问他。他告诉我不仅中了毒,而且很深,硬盘里的内容都无法修复。我说:那我怎么还看到我的文件。他说:去年我回国时把电脑丢在店里让他查,他做了一个备份。“所以,你看到的应该是去年年初你电脑的样子。” 

我还没有说话,他又说,不过,我没有偷看你的东西哦。 

这下我就瞎了,再一看果然少了很多内容。不过当时我也没觉得什么。 

这几天才突然想起什么来,急急去查,果然,这一年的照片都没有了!去年回国的,去日本的,夏天去加州的。。。统统不见了。还有一年来我为了配合博客拍的很多照片也没有了,有风景,人物,菜式,等等等等。我很忙,有一点点时间都用来写文字,想这些照片有空时再贴。可是—— 现在都没有了! 

我和朋友说了,他说再帮我找找今年的备份,通常他们修之前都会备份一下,修好了就删了。他查了好几天,最后说十几个备份盘都搜了一遍,也没有找到。 

那天和囡囡头通电话,我跟她说了她做的好事。她立时怪叫一声:“这么说,我和FRANKEISTAIN的照片也没了吗?!”当时那丑人用手罩她的头,我没有抓拍到,她就很失望,现在连一起的合影也不见了,她甚为生气。可我更生气,想要叫得比她还响几倍。我辛辛苦苦在星光大道上找到的我喜欢的明星导演的名字,还有TOM HANKS等人的手脚印,也都没了。还有一年来数不清的风景照。啊—— 

但是,这还不是最痛苦的时候。前两天我才意识到我的文章也没了。零零落落,我也不知道少了哪些。最近忙得四脚朝天,到现在也没空好好查查。如果真是这样,还要从网上一点点地拷回去,想想头都大了。 

我想我现在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就是:我没有什么艳照存在电脑里,朋友没有拿了去网上宣传,而我的CAREER也没有因此受挫。。。 

等有时间了,我得和我的朋友们一个个发信:我去年给你们发的照片,可不可以帮我发回来? 

真是郁闷之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据说“艳照门”第一集就是这么出来的--实在是忍不住了,要吓一下妳,嘿嘿。。。

我的文字另外存底,burn CD 等等,这个世界谁也靠不住的,连自己在内。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同情啊,深表同情!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同情你,深深地。自己要有定期存档的习惯。上传在网站上的照片还是有吧,那些基本上是精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