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说] 情人节的电话 六

(2008-03-13 18:48:11) 下一个

                                   

宇森来A市都是住酒店.有一次, 两人聊天聊到快半夜, 宇森就要求留下来.

他说:”我可以睡在你客厅沙发上吗?这么晚了,大冷的天, 我真的不想再开大半个城市去酒店.”   

宁心说: “你还是回去吧,这样不太好.” 不知为什么,宁心知道宇森对她好,她也不是木头,可她就是找不到该有的感觉.他们一起聊天,一起吃饭,无话不谈,但宁心从来没有进入过状态.  

可是宇森赖皮地说: “你别这样嘛. 我保证不会对你怎样的.你要相信我.好不好?”  

宁心此时已和他很熟,其实也没有太多顾虑.看他这样, 就依了他. 两人先后洗漱, 宁心给他拿了被子枕头,就径自回房睡了.  

一夜无话, 大清早宁心起来, 到洗手间去, 一路蹑手蹑脚地怕吵醒了宇森, 走过客厅却见他大睁着两眼躺在那儿发呆. 两人对视, 都有一点局促. 宇森坐了起来, 慢慢走到宁心的身边, 说:   

“宁心, 我整夜都睡不着. 我...可不可以抱抱你? 对不起, 我做不到自己的保证.” 

他很羞涩,声音越来越小,像个孩子似地望着宁心,带着期望. 从他的黑眼圈可以看出他说的是真话,他真的一夜都没有睡.   

这一刻宁心的心里涌起一股暖流,这暖流一点一点蔓延, 这个男人为她做的一切推动这股热流在她的身上挺进. 宇森离他很近, 充满了对她的渴望,而宁心的身体并没有像对有些男人那样产生排斥, 宁心的心软软的, 觉得没有办法推开他, 没有办法伤害这样一颗为她敞开了这么这么久的真心. 望着宇森的眼睛,宁心无法否认他对自己的爱. 想起他说他精神上从来没有真正地愉快过,宁心很想对他好, 让他快乐. 她想: 不如就给双方一个机会,试一试吧.   

当宇森终于紧紧抱住她的时候,宁心感到他的颤栗,那样灼人的热情. 而宁心也被融化在这热情里, 宇森的怀抱是陌生的,却如此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尔尔的评论:
问好.
我现在觉得现写现帖还真是有挑战性呢.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麦子小麦子的评论:
那个砖头什么的先按着点, 回家包点绣花布再抛出来
哈哈,谢谢.怎么给你想得出来

看了你们的留言,就觉得这个故事一开始设计得太简单了.现在在决定展开写可能太晚了.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你说的对,不过我的立意先不说,也不知能不能表达得好.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女为悦己者容 -- 千真万确啊!
小麦子小麦子 回复 悄悄话 Oh no, he has not created the sufficient romantic tension between him and her before he expressed his affection physically.
Or will he ever able to being who he is? If at this point he has not.
She might think of him sometimes because she may miss the good time with him, but remember as his friend instead of in a romantic way.
憋不住冒个泡, 那个砖头什么的先按着点, 回家包点绣花布再抛出来才配博主嘛!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更新好快,我掂着,又坐沙发了。大部分女人还是能融化在温暖的怀抱里就足够了,从此装起了糊涂。其实宁心有意无意间被男孩子宠坏了,得到的有些理所当然。爱可以无私,但还是有条件的。我瞎说,别看我热闹凑得紧,也许根本没明白你的立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