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Valentine\'s Day

(2008-02-16 16:56:30) 下一个

                                      




        
                                                 

Article is still in process:) Computer is down and no chinese typing in the lapto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嘿嘿,这就上菜,只是不知道熟了没有,大家多担待.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揉揉眼睛,我等,我再等!" (zt)

:))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尔尔的评论:
hi erer: how are you? it goes well with my paiting, doesn't it?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这么雅致的花儿也是好的... :)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把中文搞好,才发现还没有装OFFICE,我倒!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揉揉眼睛,我等,我再等!
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