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么就说再见吧

(2007-11-01 22:13:30) 下一个




话儿仿佛已经说尽。没有说出的话,我想也是能够了解。 

生活大约就是这样,有聚有散。我常常想,一些人不经意地走人我们的生活,和我们共行一段,享受一刻温暖和欢欣,甚至让我们以为会永远在一起。可是,却不是这样,他们只是来和我们共行一段路程,然后彼此分开了。仔细想想,父母,亲人,朋友都是这样。更多的是来自陌路,又归于陌路。也有的,在心里留下绵长的牵挂。什么时候想到,也是善意的温暖。 

我们所求的圆满生活,其实是动态的。永远都对生活存着希望,因希望才是我们活得充实的源泉。总是要勇敢。总是要向前。 

那天在聚会上,响起那样一首抒情的歌,人们翩翩起舞,我的心里满溢的只有一个字:FULFILLMENTI WANT TO BE FULFILLED。我知道,一定会的。

希望这样是对你好的,也是对我好的。
 

想到歌里唱的:我们都在舞蹈中,寻求一次,再一次的机会。在不断的轮回里,我们有那么多分离重聚,那交互缠绕分不开的命运,又将带我们去哪里呢? 

我还是热爱生活,和它赋予的可能性。要开开心心的。带着热望期待下一个街口,那里总是有我们难以想象的未知。记得有一首歌唱:总是有人要远走。我们选择远走,可是却又开始…… 

这个版本的“夏日最后的玫瑰”也体现了我的心情。不全是悲伤,却有一点感慨。曲调那么温和,而画面是……那么的美。花儿谢了总是会再开放。而玫瑰,总是要芬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小麦子:谢谢你。我也有一点感伤。不过,我的博客不是日记哦:)写手是可以根据偶尔莫名而来的情绪借题发挥的吧。
秋水长:有一点矫情,是吧?呵呵。突然觉得,就这么写了。
秋水长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啦,如此'小资'盈袖....
小麦子小麦子 回复 悄悄话 火还远远没烧完...来看看你,看到后来你挺乐观, 把我搞的很感伤...真是的.
前面还有路, 路上还有人, 人间还有.....fulfillment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