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The Last Rose of Summer - Gavin Coyle

(2007-10-31 22:37:40) 下一个

傍晚踏着金黄火红的落叶回家,心里如这季节一样有一丝萧索。到了以后在厨房忙碌,不知不觉哼起一段旋律。想了一会儿,原来是这首我喜欢的歌。有些感觉真的会随着歌声那么容易就回来了,呼在胸口,挥之不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YYLABA,谢谢。没想到读者这么敏感。最近我个人生活比较忙,有一些特别计划,所以写博客的时间少了,有一些潦草。其实我还是有很多东西想写,只是时间不够,有时也不得不做一些妥协。

很多网友和你一样说他们跟看我的博客很久了。我挺感动的。我的生活和大家一样,有起有落,有比较开心的阶段,也有低落的时候。我最初写博客的愿望是练习写作,交换感悟和心得,可写得久了,就不免有一些真实生活的影子,流露一些情绪。和城中朋友也有了真正的“感情”。其实也是很不错的。

我会加油。尽量抽时间写,用心地写。也许很快会尝试换一下方式,写一些故事。希望你常来,提提意见。

yylaba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完你的“和糊涂的另类温哥华”,就看到了你的这篇。第一次坐这么近的沙发,
不管何种,小小激动。曾经很喜欢你的文章,一直跟到现在,近来感到你的生活有
些低落,连带你的文笔也有些掉了颜色。不过这篇“温哥华”让人看了还是很舒服。
为你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