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拯救措施

(2007-10-29 22:08:37) 下一个

我年初回国时因为一些变故推迟了一个月回来,我的花草们就遭了秧。这一盆就剩了没多少叶子。后来我在THOMAS HOBBS看到这个小天使,立刻有了一个主意。

她是一个小女孩,背在身后的手里藏着一束花。我开始还当她是个男孩呢。

有了她,我又在空处种了绿萝。现在成型了,绿萝从自己做的架子(是一个拆开的塑料衣架)上垂下,小天使躲在花架的绿荫里,还真有一点味道呢。看一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尔尔,青青和GLIDER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这小天使会给善待她的主人带来好运气的 :)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巧手盈袖,很别致的花架华盆!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见你的家了。很雅致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