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NO

(2007-10-29 21:59:40) 下一个

在商上,第一就是学习如何接受基本技能,不被倒,不之沮怎样从败当求新的出路。 

所以人性弱。这么多年了,我是不能完全超越。其很多候事先已把很多种结果分析,在最大努力的同做好了接受最差果的准。但挫折临头时会产生一些情 

好在然心情有一点失落,理智上已能很好地接受。不怨恨,怒,只是失望而已。得了NO是生活的一部分,万事不能尽皆如意,世界之大,事情都有多方面的因素,我也不能是站在自己的立做固的判,尊重他人,尊重事顺从天意也很重要。 

越意到命的力量以抗拒。在我喜欢简单的生活,不去承担无担,精神松,自然。顺从,力求坦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青青:是,我也要努力。Life is beautiful and let's enjoy it to the most:)
尔尔;你现在很了解我了:)一定加油。这周要写我们的见面
小麦子:这么久没见你,都想让你多说一会儿。你一直不见影子,三把火烧得差不多了吧,也该多回来看看我了
小麦子小麦子 回复 悄悄话 深有同感.

一个人, 一个企业, 一个team……没经过黎明前的黑暗, 怎么会是有生命力的人, 企业, team?

所以还得勇敢,接受, 坚持, resilient….


同时得问, 追求什么?坚持什么?

古希腊人老早说过, 生命里必需的东西每少一样, 自由就多一点.


话都被我说了哈, 行了, 闭嘴了我.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盈袖,yes or no, 加油!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失败最难学,我要学习你的勇敢,盈袖.

也相信,Life is still beautifu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