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你

(2007-10-11 22:41:31) 下一个

最近状态不好,又有太多事,就要求自己不能过于迷恋博客,晚上还坐在电脑前.可心还是痒痒的:)

贴一首歌和大家共享

最近贴歌一直有问题,点了编辑助手和插入音乐,出现的是一个又一个同样的编辑框,就是出不来输入URL的栏.真郁闷.大家只好自己点击链接去听吧

http://www.wusu.cn/wmv/daolang/xiexieni.mp3


歌手:刀郎 专辑:谢谢你 (新歌+精选)
假如人生能够留下
可以延续的记忆
我一定选择感激
如果在我临终之前还能发出声音
我一定会说一句谢谢你

如果生命之重可以用我双手托起
你定是我生命的精灵
如果爱能够让我们永远在一起
我会对它说一句谢谢
谢谢你

你搂着我的伤痛抱着我受伤的心
在迷乱尘世中从来未曾说放弃
你牵着我的手走进明天的风雨
不管前路崎岖你从来坚定
谢谢你

让我可以在平凡的世界发现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阳光照耀
我依然美丽
你让我明白爱你就是爱我自己
你让我学会珍惜生活里的点点滴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葱包棍儿 回复 悄悄话 谢来谢去的多生分啊,偶喜欢表扬:):)...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哈,这就是我贴这首歌的意思.
谢谢你,谢谢这里的朋友,我们虽然不了解各自的真实身份,可是我们却深深了解彼此的性情,价值观和思想.有的朋友是和我同一类的人,我们彼此喜欢,有些朋友和我是不一样性格类型的人,文字风格内容也大相径庭,可是我却喜欢他们和他们的文字,常去拜访,又有朋友贴出这么多美妙的音乐,使我享用不尽.都要谢谢.真心地谢谢你.
ice3 回复 悄悄话 来说一句谢谢你! :))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能够找到自己生命的精灵是何等难得的幸运.

我们下周六晚就到你那儿啦!!

周日晚上有没有空? 咱们再商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好喜欢《谢谢你》这首歌曲。

问候盈袖,愿你一切都好。
秋水长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看不懂啦,现怎么感觉总带着点点忧伤,要回国啦?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