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章丢了 - by June

(2007-09-28 22:33:23) 下一个


立秋早就过了,但
33度的闷热天气,依然缠绕着北京。 

答应祝贺姐们的一篇得意之作,在电脑上搜了一下午、一晚上,仍然踪影皆无。搜了“我”和“侠”字,出来的全是电脑中其他毫不相干的所有,一篇一篇打开来看,不知不觉,时间已到夜里1100,正事被杂事挤丢,又是如此。 

自从越过中年线以后,好似一个跑到中途的马拉松运动员,想要好好跑完全程的心确乎还是有的,但明显适应了现有的节奏,机械地下着脚步,脑中东一下西一下地出现不连串的想法,既不甘心被别人追上,但也提不上劲去下力追赶,一旦既有的节奏成为了习惯,安于现状变成了很安逸、安心的事,此时最怕冷不丁旁边有观众冲你喊了一嗓子“加油”或者后面“嗒嗒嗒”地响起追赶的脚步。这个懒懒散散、不思进取的跑者,就是我,而观众的视线于我,不是需要,更是负担。 

而姐们确乎是一个一直不放松自己的“嗒嗒嗒”者,勇敢地跑在让观众热血沸腾的第一方阵中,视线集中、万众关注,呐喊和你追我赶,是这一阵营从始至终的常态。国际上很有些有趣的马拉松赛跑,在马路两边有靓妹热舞、或帅哥弹唱。估计他们也喜欢第一方阵跑过前后的时间,跑得和唱的,都从心中涌起带劲的感觉。相信许多人,会爱上这样过瘾、生动、多彩的感觉。而疲累,却已不再话下了。 

在我,因姐们在第一阵营忙乎,也因此感同身受地,既体察她超过常人的坚韧与努力,也得以有机会分享潜能尽情挥洒后的自豪与欣喜,甚至这次得悉她的博客点击率,短短时间突破30万大关,也于想象中仿佛同样接受到了来自众人的热辣辣的注视,情绪随之为此一振。小文有感而成,隔大洋飞去最赞许的心声,献给我N十年来不离不弃的姐们。


***那天在MSN上闲聊,JUNE问我博客情况怎样,我说很不错,交了不少朋友,互相交流,蛮开心的。JUNE听说点击快到30万了,说她有一篇自认为写得不错的文章,可以发给我,作为祝贺。过了两天我这个马大哈死党发了这篇文章过来,原来找不到那篇东西了,写了这个来糊弄我。不过也贴上来吧,是我姐们对我的心意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