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运

(2007-09-18 21:06:39) 下一个

月前我了一件很漂亮的皮衣,装型,色很好,很我,皮上乘,柔得可。穿上的第一天,我在繁忙的W BROARDWAY穿路,只头顶有些异样,本能地躲闪,可是已经晚了,屎正中我衣服的正胸口。一时间无法表我的沮这么繁忙的大街中央,也不靠近水连树都不太有的地方!我引很多后期理的麻 

可是我的加拿大朋友却THIS IS LUCKY 

我的一好友准备结婚,早早了我帖子,前几周一老外朋友通知我也要婚了,居然在同一天。细细问了,才发现是下午点在STENLEY TEAHOUSERECEPTION,另一是下午五点半在RICHMOND式,跟着七点的婚宴。所以是可以赶赶子。 

我的加拿大朋友TWO WEDDINGS WITHIN ONE DAYYOU SURELY A LUCKY GIRL。又是少有的好 

老外的那因故改到下一周的周日上午十点半。我不用赶了,但是不知是不是少了我的运气 

最近的我的需要一点运气。希望些不常遇到的事带来一些运气,使我在一些必须面的事情上利,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玄米:是啊,我后来花了58刀把前面的门襟换了
虔谦: 我真的很喜欢芦花,很高兴你来看我的博客。希望和你在信仰的方面有更多交流。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想起, 心态会决定命运, 真的有道理.
来问候盈袖, 很高兴你喜欢我的小说, 给我个惊喜:) 谢谢你, 也谢谢你的分享.
中秋快乐!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走运就好,管他狗屎鸟屎运。
皮衣上的那个很难清洗掉。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erer, I believe I am luck in many ways...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Wish you the best luck!

You're already a fortunate girl in many way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