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情管理

(2007-09-03 17:09:24) 下一个

最近心情不太好,猫在家里听音,看文章。昨天早上女朋友C电话来她刚从,一家人在南部了一大圈,探亲访友旅游,很爽。我慕得要命。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有一天和我的人一起驾车旅行。 

她说晚过来便饭吧,一起聊聊。我很久见她,而且喜欢她家的后院,不善伺候花草,傍晚时坐在那里是十分意,更何况还有女人之的知心。我就我们俩她马:那我看看J有空。我我也做两个带过来就不用太忙,主要是聊天。 

我很高朋友,住得近,往也方便。大家是一人,比较放松,自由。上周末在另一朋友家聚孩子刚刚搬到一顶楼。我安地坐在舒服的椅子上看了一个晚上夕我。后打牌,我手好,收全了猪羊桃和加倍,把三同时送出了圈。那男人他有心忙想放我的猪,可是想到我这么强,居然能收,我知道他想好我,可是我有心情。他听棋下得好,又一个劲地要约个时间,可是在我时间心情下棋呀,估要到退休后再雅了。 

到了C家,菜,前刚刚子去了大,家里少了一人,就得十分空。我走到后院,外面下着雨,初夏时来BBQ子里着紫丁香,和其他的花,所有的叶子都充生机地绿,可在枝叶生,然亟需修剪,花零落,雨里地上的落叶已有了一丝萧索。天空沉沉的,示着绵绵雨季拉序幕。我默默站着,心里陡然增添了些许伤感。 

菜一上,我就感慨,生活多美好。世界上是女人好,能在任何造美好。J,男人也有做菜的,比如C的老公。我是的是的。其实真的有很多男人都很做菜。 

后吃J带来的哈根斯,心情就好了多。我最喜哈根斯,到了加拿大我发现只有两样东西比中便宜,一是汽,一就是哈根斯了。美味永会变的,不像世事。 

聊天很心,主要是听J最近的感情。她真是一勇敢而乐观的人,一心要找情,勇于尝试。相比之下我就得有一点被,不勇敢。 

女友很好,可以互相交流,支持。然每人的情和性格都不同,可是很多事是相通的,可以从别人的经历度中西。我得三十以前我都不事,多着命走,三十之后,得人生,是自己掌握自己的命 

我是性情中人,曾十分任性,任由自己的情绪泛在已经懂得了控制。不昨天J提出一管理感情的念,我很受启发。我以前是喜感情自由展,因为觉是唯一一可以自由的域了。不我也开始想,要想感情持久恒定,是不是的也要管理一下到北美,印象最深的就是管理二字,风险管理,力管理(STRESS MANAGEMENT财务管理,等等等等,现在是感情管理,没有很好的管理,再好的感情也被浪费了。我想我可能就是太过随意了吧。 

不过感情到底是两个人的事。我一个在日本呆过多年的朋友发给我过一首小诗,说感情是两个人一来一往微妙的推进,双方的态度都会因对方的反应起着变化。本来是这样想的,因为感到对方的犹疑和权衡而开始变化,而同样本来犹疑的也会为了对方的热情而开始无畏。诗写得简洁而优美,改变了我对日本文化的看法。 

J觉得要去找,一定会有。我也永远不会放弃寻找,只是不敢像她那样存太多的梦想。要遇到理解相同,愿意努力,又彼此有感觉的太难太难,我也不敢和她一样坚信后面总还会有,总觉得一生中好的缘分只有有限的几次,这与追自己的人多少无关。追得人再多,很多都可以是不合适的。 

最近遇到一些奇女人,理智,现实,却又善良,很会生活,又善于保护自己。我受益菲浅,可以学习很多。真的,幸福是自己去找,去创造的。

抵死坚持,呵呵,抵死坚持。我现在更了解这句话的意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