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PLEASE DON’T CRY

(2007-09-16 23:18:47) 下一个


我突然
得挺累的。这么多年不停地努力,一接着一的目,不能自己做片刻的停留。JUNE我就像一只小蜡熊熊燃着。我得自己也是要求太高,不能有一一毫的懈怠,什也都要求自己去做到,不的要,不喜的要适,很难过候,也要道理。MAY们这种人就是太道理。 

我忽然得很累。人生道就是应该这样 

我想要做一些改生活的奏慢下。容忍自己散一点,容忍自己有而退,容忍自己舒服一点。我想休息一段,精神和身体都底放松,多的力。 

命去做努力,得到的不一定是自己喜的,只是人眼里的光,而果是自己推入又一无法摆脱的循怎样找到一平衡点呢?可以不那疲累,可以有时间享受已经拥有的,有勇去得到自己正想要的。 

朋友的病了我很大的打。三月,圣诞节候他就不一定在了。这样个顽强,倔强,健康,明,和经历活力的人,竟可以如此脆弱。他不害怕,只是怒,WHY ME?他然已六十多,但得自己的心只有三十,他想起再享受二十年的生活。多年他每天锻炼, 另外散步五公里在他,我走了一半,就回家了,WHAT‘S THE POINT? 去到MALL里,看着那些商品,突然意到自己已不需要了,新的很FANCY意思了,THAT’S HOW IT HITS ME。我有一年没有见到他了,这次去看他,他已消瘦了二十多磅,衣服都得很空。他仍然很精神,打扮得整整齐齐着微笑,自己STILL GOOD LOOKING。我有过这样经历,知道后面的一步一步,不敢去想。我依然松地谈话也不想悲。我居的那些年,他教给乍到的我很多西,一起有次有趣的谈话在他 

PLEASE DON‘T CRY 

所以我微笑着,可是我谈话不可能是一的了,死亡的笼罩头顶。什都不可能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