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的话语

(2007-07-27 23:58:20) 下一个
配乐请点击 http://www.freewebs.com/autumnmusic/music/starlight%5Fpiano%5F1.asx

最近第一次真正地,认真地读圣经,带着从心里发出来的渴慕.这是我的福份吧. 现摘录几段我读到的喜爱的经节.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新约·哥林多前书13-4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这三样,其中最大的是爱. --新约·哥林多前书 13-13

++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能承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 新约·哥林多前书 10-11

++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新约·哥林多前书 2-9

++那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已经照在我们心里,叫我们得知神荣耀的光,显在耶稣基督的面上. --新约·哥林多后书 4-6

++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禁止. --新约·加拉太书 5-22

++你们务要从他们中间出来,与他们分别,不要沾不洁净的物,我就收纳你们.我要作你们的父,你们要做我的儿女.这是全能的主说的. --新约·哥林多后书 6-17

++所以,你们既是神的选民,圣洁蒙爱的人,就要存怜悯,恩慈,谦虚,温柔,忍耐的心.倘若这人与那人有嫌隙,总要彼此包容,彼此饶恕;主怎样饶恕了你们,你们也要这样饶恕人.在这一切之外,要存着爱心,爱心就是联络全德的. –新约.歌罗西书 3-12-14



++我离弃你不过片时,却要施大恩将你收回.我的怒气涨溢,顷刻之间向你掩面,却要以永远的慈爱怜恤你.这是耶和华你的救赎主说的.

这事在我好像挪亚的洪水.我怎样起誓不再使挪亚的洪水漫过遍地,我也照样起誓不再向你发怒,也不斥责你.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但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你,我平安的约也不迁移.这是怜恤你的耶和华说的. --旧约.以赛亚书 54-7

++我观看你指头所造的天,并你所陈设的月亮星宿,便说,人算甚麽,你竟顾念他?世人算甚麽,你竟眷顾他? --旧约.诗篇8-3-4

++求你使我清晨得听你慈爱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当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 --旧约.诗篇.143-8


我这样从书上一字一句地将这些段落慢慢打出来,我的心被感动.为什么如此骄傲倔强的我现在能够听进这些话? 它们这样长驱直入我的心里去.

音乐转自一程歌的博客, 特此感谢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7&postID=23091&page=1#mark 也谢谢AUTUM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中国蓝: 你好
是啊,很难。
不过也不是一定做不到。我觉得对喜欢的人我可以做,可是对讨厌的人就不行了。要凭着圣灵的支持。
ChinaBlue 回复 悄悄话 hehe, good!
Love is patient and kind.
Easy to say than d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