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分身乏术

(2007-07-19 07:42:20) 下一个
好忙啊! 事情排得满满的.很多的事情需要做,很多的事情想要做.唉唉.

最近特别想读书,在几个喜欢的博客里看到想要读的书,尤其是北鹤提到的斯宾诺沙,可是能够坐下来的时间太少了.资本家还是不把我弄到精疲力尽不让我下班:)圣经的阅读也在进行中,据说心里想阅读,是对神的话语的渴慕,也是圣灵的作用之一,与神亲近的行为是不能放弃的.一本JOHN IRVING的A PRAYER FOR OWEN MEANY已经借了很久了,还只读了一半,借给我书的朋友开始耻笑我了.一直想写一篇有关林语堂的文章,开了一个头,又回去重读他的传记,想要做更深更准确的描述,而不只是印象.黄帝内经只能是想起来时乱翻翻了.还有一套这次回去时朋友送的有关西湖文化的书,我很喜欢其中名人名家一书,也只开了一个头.

最想做的事还是写博客,心里有很多感受,想要表达,到几个喜欢的博客转转,常常又激发起一些感想,可是...时间有限啊.

工作生活都有一些变化,需要投入多一些的时间.健身计划远不如前一段规律,勉强维持而已,昨天下雨,网球课取消,我还着实暗暗高兴了一下.八月份的度假计划还没有落实,真的是要马上开始,不能再拖了...

现在要赶去上班了,一大早就在这儿瞎扯,该打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hinaBlu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中国的天好象是没有美国的天蓝!
可是我还是喜欢叫中国蓝 :)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被你这么一说,我可开心了很多:)
你终于回来了!我去你那儿侦察了好多次呢.抱一个,表示热烈的欢迎.呵呵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Ha, 刚回来竟然抢到盈袖的沙发坐!

忙可是好事儿啊,这说明你活得饱满,总有不可及的渴望。这多有滋味呀。

回来最大的感触是:天好蓝!:)
登录后才可评论.